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大神点评:最极品忠心附体与出战灵兽巴蛇

高成长忠心性格的六变巴蛇,少见的根骨型附体及出战灵兽,比最主流的武魂引魂猫也不遑多让!

  (倩女幽魂2官网)一只小极品的忠心六变灵兽巴蛇,引出了醉逍遥大神的点评和更多的极品巴蛇,选择成为根骨型的出战灵兽还是附体灵兽,你怎么看?

  >>>>>飞天神“猫” 2900智力极品六变灵兽猫头鹰

  >>>>>前方神兽出没:盘点大神们的附体超级灵兽

  >>>>>南瓜里的帝王 六变忠心极品灵兽南瓜先生

  先是这只新出品的巴蛇,六变忠心性格,1.995的超高成长,醉大现身说法,这只灵兽是附体的上品之选,对于医师的提升尤其大。

  醉大原话:忠心出战固然极品,问题是这只BB的成长是1。995 的 ~而且这只BB如果附体是医生用最好。其他职业附体不考虑巴蛇~ 出战的话全根骨这BB能估计能到8W-9W。

六变忠心高成长巴蛇
六变忠心高成长巴蛇

  推荐阅读:

上一篇:灵兽打造更方便:傻瓜式附体技能打书教程 下一篇:百修前的疯狂 三大极品六变引魂猫齐登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