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如果你也曾有过这么一只好笑文 灵兽小文经典语录

如果你也曾有过这么一只好笑文,陪你插科打诨,那么请你好好待它。

  倩女里面的灵兽偶尔都会说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话语,而流氓灵兽小文的各种话语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倩女幽魂2小极品灵兽:60修2200+五变小青

  >>>>>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替换附体技能小技巧

  >>>>>倩女幽魂2法系超级灵兽:60花中童与80引魂猫

  皮糙肉厚耐打抗揍,一起风就盼望妹子的裙子全部飞走,一下雨就骂你没有给它撑伞,一遇到高级玩家就想着弃你而去……

  就是这么一只不要脸心猿意马的5岁流氓文,在战场上一马当先,扔着包裹替你吸伤害档致命,必要的时候与你共患难为你舍生死。

  场上的队友换了又换,一直不离不弃的始终只有它,它陪你走过最长的街道,打过最艰难的战场,经历最美好的一场婚礼,告别最不舍的一些故人,陪你忍受超高延时的各种折磨与煎熬,陪你想念旧友,陪你回忆过往,一些模糊了却依然十分美好的曾经。

  当时过境迁,当那些名字都依稀只留下粗略的印象,记得时时拥抱你的好笑文

  它嬉皮笑脸与你插科打诨,时时讲着要叛变却始终爱你如昨。

  谨以此篇纪念倩女此遭唯一战宠小文

  虽然你性格不好,也没有学到什么特别牛叉的技能,还因为嘴贱嘲笑本人夫君长得丑而屡遭毒打且不知悔改本性难移,但因为你是第一个,所以我爱你。

  并承诺你将会是最后一个。

灵兽小文的经典语录

上一篇:适合的才是好的 倩女玩家极品灵兽集中秀 下一篇:倩女幽魂2灵兽秀:小极品出战灵凤与附体武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