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惊现网易神拖 踢花瓶踢出1鬼6粉

连出两本大绝技,心态有点炸裂了,究竟怎么样才能做到这样的连斩呢?

开绝技也能连斩

  连出两本大绝技,心态有点炸裂了,究竟怎么样才能做到这样的连斩呢?

原作者:阿萌。

网易惊现亲生神拖

  这位打着“我是网易亲生”旗号的倩友,让我看到你挥动的双脚好吗?能踢出这个丰硕的结果,勤洗脚是必须的了。大家跟我一起学,发财就指望大保健了。

原作者:步云天

格挡护腕

  你满意了,我们很不满意。这个功劳不应该给GM啊,也许也有本安的呢

为啥我只能爆鬼

  怪里怪气的,举报了举报了。没见过这种炫耀模式的,那那种粉都不爆的找谁说理去?找我吗?找我有用吗?你们信我吗?也许可以呢……

棺材也能秀恩爱

  要给这样的棺材配上解说,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毕竟谁能接受连两个棺材在一起都开始秀恩爱了呢?但是想想,我们还可以踢开他们,然而如果是真人,我们就不能……所以……请大力给它们一脚

炫酷的家族名

  好酷炫的家族名,你们家还招小姐妹吗?我也给自己取了个“(腿)毛都被(蝴蝶)飘没了”自我感觉很好,一定是你们家族的小族长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打个BOSS 下辈子的人品都用光了 下一篇:大型攀(吹)比(牛)现场,看大腿吃泡面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