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精彩图片>截图>

倩女幽魂元旦福利 童话版诺亚南瓜车展示

倩女幽魂元旦节活动来临,从现在开始到22号在家园种植南瓜有机会获得诺亚南瓜,合成出灰姑娘的诺亚南瓜车!下面为你展示的是此次元旦福利的诺亚南瓜车外观。

  (倩女幽魂)南瓜车来了!倩女幽魂元旦节福利坐骑诺亚南瓜车,是娱乐收藏的好东西。下面有请八位门派MM为我们展示南瓜车的童话式美丽。

  >>>>>倩女幽魂一月时装曝光 庄严肃穆新版汉服

  >>>>>12月全新坐骑时装曝光:熊猫仙人骑熊猫?

  >>>>>元旦欢乐秀 倩女幽魂元旦活动详细内容一览

  刚才落兮去体验了一把,觉得南瓜车好有爱,坐在上面就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那还

  不快点抓紧时间去把它搞到手。

  获得方式:

  即日起 - 1月10日8:00期间在家园苗圃种下的南瓜,在收获时均有机会额外获得:诺亚南瓜

  将1个诺亚南瓜 + 1个 4级花盆 乾坤袋合成,可获得1个诺亚南瓜车。

  注意:

  1.这是单人坐骑道具,可永久使用

  2.行走的速度与角色行走速度一致。

  3.南瓜车是不绑定的,可以进行交易

  4.这是限时获得的。喜欢的玩家请尽快去合成哦!

上一篇:十六角色齐全 倩女幽魂ol玩家有爱手绘分享 下一篇:喜迎元旦新春!倩女幽魂双节喜庆Q版壁纸放送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