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精彩图片>截图>

《倩女幽魂2》首探秘:你没看到过的蒲家村

《倩女幽魂2》画质革新,双视角首探秘。给你展示一个你没看到过的蒲家村!

  (倩女幽魂2)《倩女幽魂2》首个测试体验服开放,叶子猪游戏网抢先体验3D版倩女幽魂,为你展示3D模式下不一样的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2抢先看 四大新师门和新城京师

  >>>>>浓浓苗疆异域风 倩女幽魂苗衣银佩各职业展示

  >>>>>南派三叔凤歌总监:倩女幽魂2全新剧情偷跑预告视频

  3月23日《倩女幽魂2》首个测试体验服开放,小编抱着探索的心态挑战了这次挤新区的挑战,结果从中午12点挤到晚上12点终于成功挤进服务器了!T T

  全新设计的交互界面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有喜欢也有讨厌新界面的,但小编不得不说新界面比原界面更加直观、更加清晰了。

  之后,小编首先尝试了3D版的倩女幽魂画面,果然十分惊艳!3D模式的《倩女幽魂2》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在以前完全没有看清楚的倩女幽魂!

  在出生点的蒲家村,你还记得多少地方,下面这些3D版的截图,你又认出多少个?

  叶子猪《倩女幽魂2》探秘第一站:你从来没完全看到过的蒲家村。

上一篇:倩女幽魂2抢先看 四大新师门和新城京师 下一篇:《倩女幽魂2》3D场景截图赏之三大主城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