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精彩图片>装备>

109级队伍击杀鬼母临世 竟爆出两件紫装

发表时间:2011-06-29 作者:muyunguyin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20分钟击杀鬼母临世 收获两件紫装,好人品!

  昨天晚上想推鬼车,结果被先打了,闲的无聊就又拉了几个人合计去推鬼母。经过20分钟还真给推了,激动啊,以后鬼车就不是我们的追求了,第一次推爆了2件紫的。

  如图:

126级双手杖
126级双手杖
121级护腕
121级护腕

  队伍配置:2个109甲、3个医生、2个109、一个105、1个104魅者、4个109弓、一个102侠(48级雄心绝)1个109方士、1个109异人,人比较多但是我们等级都不高,甲士都吼不住怪,而且我们是第一个推的,比较兴奋。来个老区的评评价格,我们区现在最高只有1个115的!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甲士谈109突破心得 蓝绿装混搭花费50万
赚钱心得:每日必杀守财奴详细攻略介绍
平民玩家分享69级突破任务详细图文攻略
攻略:倩女九十级必做任务大盗宝藏详解
上一篇:惊现98级“鬼”琴:魅者技能+2属性强悍 下一篇:装备秀:两孔双幸运蓝色逆天护腕求鉴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