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精彩图片>装备>

七彩炫动挂饰展示:你最喜欢哪一种属性?

2012-09-06 10:24作者:wuyouer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七彩炫动挂饰展示:你最喜欢哪一种属性?

  (倩女幽魂官网)挂饰也有七彩:十八层地狱各色挂饰属性展示

  >>>>>十八层地狱掉落:不绑定的法术系极品挂饰

  >>>>>十八层地狱试炼出品:克制加强控刀魅挂饰

  >>>>>最高法攻鬼剑 无钻不可修可惜只有一孔

  细心地朋友都会注意到,每个护心镜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风铃不同,每个不同的颜色外观,而且如果通过好友聊天贴图的话,护心镜是不会有编号的,风铃则有0~6的编号,目前我收集到6,有没有7的呢?

  另外,其实挂饰风铃的颜色是按照属性条目里第一条增加攻击的属性来变化的,比如冰攻击的挂饰是冰蓝色,幻攻击则是粉红色,毒攻击则是暗绿色,电攻击则是亮蓝色等等,挂饰还会在身上显示出来,所以,赶快去挑选一个好看的挂饰,搭配在身上吧!

上一篇:很红很暴力:121四大幅红护腕法术系克星 下一篇:致命双神器:物理系最爱极品项链与戒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