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精彩图片>装备>

强力还是虚高?倩女幽魂新增方士双手七孔石之灵介绍

倩女幽魂本周更新新增的方士双手武器石之灵-世间禅效果展示,新的石之灵属于攻防平衡型属性,攻击致命攻速防御抗性格挡一个不少,是双手流派方士兼顾输出生存的最好选择。

  (倩女幽魂)今日维护过后新增了方士的双手武器可使用的七孔石之灵世间禅效果,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新的七孔石之灵的效果吧。

  >>>>>维护:联赛规则调整 新增方士七孔石之灵

  >>>>>汉家皇室典范 新时装玄裳·曲裾各职业展示

  >>>>>外观党福音:倩女幽魂套装外观展示之逍遥观篇

  新增的方士七孔石之灵-世间禅效果主要为增加攻防双方面的能力。

  以五级的世间禅为例,物法攻击+2800、致命+20,攻速+60%,技能等级+1,可以为方士提供了暴力的双手武器输出能力。

  另外双防御+700,格挡+160,元素抗+20,稍微弥补了方士使用双手武器后缺少护腕的防御性。新的世间禅石之灵可以说是双手武器流派的方士平衡攻击与防御的最好的一个石之灵选择

  但对于使用单手木剑悟则圣的玩家来说,缺少了方士输出必须的忽视元素抗性,另外弥补的防御属性始终不如一个完整版护腕带来的生存能力提升,可见单手流的方士未必会转型使用新的双手石之灵

  至于实际上这个新的七孔石之灵作用到底要多大,还需要经过实战测试才能知道。

上一篇:同样的极品不可修 109异人神杖与137医师拂尘 下一篇:那些让你哭笑不得的属性 倩女幽魂奇葩装备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