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精彩图片>装备>

奇人奇装 方士克星之倩女幽魂超级元素抗侠客

倩女幽魂最另类的侠客流派,全元素抗200+300+方士等法术系的超级克星!

  (倩女幽魂官网)不同玩家都有不同的玩法,也就有不同的属性搭配流派,下面这位侠客就是其中最碉堡了的流派,专门用于对付法术系的装备,堆积起的神级抗性,方士看到都表示泪目啊!

  >>>>>全根骨全敏捷还是全力量?倩女幽魂神装三连发

  >>>>>倩女幽魂奇葩装备小盘点 猛戳你笑点不解释

  >>>>>那些让你哭笑不得的属性 倩女幽魂奇葩装备秀

  这位神级侠客,双防1W3+已经算是很不错了,但是全部元素抗居然也几乎全部高达200+,电抗还有变态的327,可以说面对方士,这位侠客完全就是到肉墙,打不动敲不烂的硬骨头,就是对付控制系职业与刀客魅者,这位没控制抗性的侠客就有点悲催了,但是对付物理系输出开启避实就虚,还有有能力一战的。

上一篇:天天出极品 倩女幽魂最新神品属性三装备 下一篇:倩女幽魂强控刀客量身打造:强晕眩与大幅抗同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