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牛人榜第六期 千万格挡奈我何

倩女幽魂西子湖破盾1333射手,问你怕了没?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倩女幽魂,现在是法躲横行的时代,法师的敏捷显得尤为重要。但是对于物理职业来说射手或者是刀客对于破盾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无视格挡就如同万将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一般,我们来看一下来自西子湖,萬花坳雲彥潼潼大神的破盾装备打造吧。

  武器

倩女幽魂牛人榜第六期 千万格挡奈我何

  七绝不可修武器。带69破盾值。不过大神的此武器锻造程度还不是非常的完美只能说是一把核武器的胚子。

  衣服

倩女幽魂牛人榜第六期 千万格挡奈我何

  五绝双不可修双敏捷,眩晕抗性。五绝是抽冰几率比较高的选择,同事五绝的基本属性偏低往往需要的是高等的属性抽冰,大神在打造衣服上估计花了不少RMB但是双不可修双敏捷的属性也是值得的。同时神兵培养属性带所有控制抗性+19属性。

  头盔

倩女幽魂牛人榜第六期 千万格挡奈我何

  四法躲沉默抗性。看到这里我们就看到大神也是力求做到完美,甚至是抗性类减伤类共存的装备体,在搭配其他装备的同时,来选择性的进行抽冰培养。

上一篇:牛人榜第五期 乱世英雄69第一异人的法躲秀 下一篇:倩女牛人榜第七期 一个稀有的物躲格挡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