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邪装备鉴赏——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

经常看比武大会的玩家想必对“思无邪”这个名字不会陌生。他与屠刀的每次比武更是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谁才能夺得桂冠。想知道在比武PK中,装备属性应该怎么搭配,以应对不同的职业吗?本期牛图鉴赏的主角正是思无邪。

  手套

倩女幽魂比武大会之思无邪装备鉴赏——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

  手套是没抽过的正版七绝四敏的手套,在兼顾抗性的同时,敏捷也得以提升。神兵是气血,防御,敏捷这一类的生存属性,同时重置黄鹤也能限制对面的输出频率。在现在断刀强势的前提下,他没有选择翡翠,而是选择了青金石的减伤。

  腰带

倩女幽魂比武大会之思无邪装备鉴赏——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

  三物躲双法躲的混抗百分比七绝腰带,虽然气血加成略低,但是配合装备上的敏捷这样的属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七级神兵洗的是控制抗,气血和抗致命。同时还是青金石减伤。

  鞋子

倩女幽魂比武大会之思无邪装备鉴赏——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

  双物躲三法躲双敏捷的鞋子。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保命神器啊!神兵洗的是元素抗,抗致命,气血上限这些实用的保命属性。青金石配合上其他的减伤还是很可观的。

  结合思无邪的装备来看,魅者首要的就是生存。从他的装备可以看出他是主要堆得躲避和减伤,同时也是极致混抗,从而更好的来控制对手。当然敏捷提高的同时他的命中也是相当高的,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气血偏低了,但是减伤配合团队医生还是能够弥补的气血不足的。

  更多精彩牛图,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幽魂无敌鉴定偃师 打不死你算我输! 下一篇:倩女幽魂团战人头收割机——沧海桑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