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牛图:站在识本心顶尖的断刀——流云ら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个斩杀五级套如砍菜切瓜,使敌人望风而逃的识本心断刀。同时他也是本月跨一寰宇擂台状元队伍的主要输出。他就是今天的主角识本心的巅峰——流云。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个斩杀五级套如砍菜切瓜,敌人望风而逃的识本心断刀。同时也是本月跨一寰宇擂台状元队伍的主要输出,他就是今天的主角识本心的巅峰——流云ら

倩女幽魂站在识本心顶尖的断刀——流云ら

武器

倩女幽魂站在识本心顶尖的断刀——流云ら

  首先流云的武器是一把六绝双最大不修的双手核武器,七级神兵洗的是忽视减伤,破盾和攻击。石之灵是打的七孔攻速自在天。使得原本因为攻速慢而打不出爆炸伤害的双手断刀,具有单手断刀的攻速效果的同时输出爆炸。所以舍弃点致命还是值得的!当然石之灵的减伤,也使得自带惊鸿的断刀更加的耐打。

衣服

倩女幽魂站在识本心顶尖的断刀——流云ら

  衣服是七绝不可打孔混抗百分比的衣服。虽然说防御差点,但是别忘了他是断刀!开了七级神兵,属性是气血,控制抗性和减伤。虽然石之灵只是识本心,但是他在面对物理系的时候10%的物理减伤还是很可观的。同时鉴定技能重置万象,配合侠客的雄心秒人不单单只是说说而已。

帽子

倩女幽魂站在识本心顶尖的断刀——流云ら

  帽子是五绝的固定双法躲混抗百分比的。他没有洗法躲,而选择了控制抗。这也算是现下断刀很流行的一种流派吧。四级神兵洗的是防御和抗致命。看来断刀也是要防御的啊。二级的观自在为他提供了减伤和气血。也算是大众石之灵吧。

上一篇:倩女幽魂团战人头收割机——沧海桑田 下一篇:倩女幽魂牛图鉴赏 全服最高血量的钢板甲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