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战甲完美抗性头盔 固定三个抗性百分比

震惊三界的头盔,固定三抗百分比

  昨日,小编正在愉快的享受自己的周末时光。突然看到倩女ol吧里的一位吧友女施主莫冲动分享的一张头盔属性图,瞬间被震惊了。

  这个头盔的属性真的是超级完美!

 

  69的魅者可以使用77的红武器,抽洗出混罗衣+4,轻鸿-5,配合2级捂着肾,达到69比武奶护心无法解除的技能等级,俗称无解魅。所以在69的比武号里,不管是输出还是辅助,混乱抗都是必须堆起来的。有眩晕技能的职业基本都在70级后才能学习到眩晕技能,看起来眩晕抗在69阶段没有太大用处,但请不要忘记69侠客的天涯比邻也有眩晕效果。并且在物理输出称王的情况下,带个强晕的辅助侠客,既增强队伍的输出,又可以针对对方的奶妈或者输出,是很有可能的。水抗百分比,则很好的针对了窒息流的画魂,也是非常好的属性。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还好只是69,还好是金属头。不过正因为是69的金属头,才显得更为极品。因为战甲就是69中的顶端职业之一啊!

  这个抗性头盔可以洗法躲,在堆抗性的同时堆一下法躲,可以极大提高生存能力。也可以洗力量、物攻,增加输出量。还可以洗水冰抗,彻底针对魅者和画魂。就看这个头盔的主人想要怎么打造喽~

  更多倩女牛图,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129魅者神级武器 双强混+混罗衣 下一篇:倩女幽魂牛图 逆天鬼布甲 双幸运27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