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装备牛图 抗性流输出的极品戒指

抗性+致命戒指欣赏。

  魅者在高端场的统治地位非凡,奶妈又是被集火的对象,自保尚有压力,并不能随时为输出解控。这时抗性流输出的作用得以体现,他们堆了较高的双控制抗和致命,配合核武器的暴力输出,在魅者的骚扰下依旧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今天我们来欣赏几个晕抗流的戒指。

  三物理致命+晕抗+双气血,虽然抗性不是百分比,但带了一条根骨一条气血,也很大程度提高了生存能力。基础低了一点,但是3致命带来的输出量,完美弥补了200多的面板攻击。

  固定晕抗百分比+物理致命+物理攻击+力量,完美的固定属性,适合所有物理输出职业,下面的属性还需要再洗,洗出3致命或者逆天双致命都是可以的。

  逆天双物理致命+双物攻+晕抗百分比+力量。虽然致命只有2条,但是有逆天的基础,修饰词也是致命和物攻共存,攻击加成还是很高的。

  三法术致命+晕抗百分比的戒指。法术系的攻击很大部分取决于技能带来的元素伤害,戒指基础低点不重要,三致命数值可观,晕抗百分比也能提高很多抗性。

  三物理致命+晕抗百分比的戒指,致命的数值中等,不过晕抗是满值9.8%,也是难得的一个极品。

  今天的牛图分享,你喜欢吗?

  更多倩女牛图,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6法躲帽子 想打中我?不存在的 下一篇:倩女幽魂拿了这把武器 我能打10个奶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