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致命一击,队形敢不敢再整齐一点嘛!

倩女幽魂这么多致命一击,队形敢不敢再整齐一点嘛!

  倩女幽魂中法术致命一击和物理致命一击可以增加暴击,造成高额的伤害,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一些致命一击的装备。

  逆天三法术致命一击智力戒指,还提高混乱抗抗、所有元素抗性以及佩带等级-5,虽然不是鬼装但是属性也不错,怕是戒指闪一闪,小命就不保!

  五物理致命一击合共+40,敏捷+6,这个手镯出手看着这整齐的物理致命一击的词条,对面估计要疼的说不出话来!

  七绝三法术致命一击,提高根骨、智力以及法术命中,现在投降还来得及嘛!

  双最大、双法术致命一击,还提高强沉默、智力以及魅者所有技能等级+1,小扇扇一吹一吹,小命就不保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谁说等级高的才牛逼,那些89级的核武器! 下一篇:什么无钻?不可修?我早就已经免疫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