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

PVP玩法:揭秘比武大会永久属性奖励!

发表时间:2011-06-10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PVP玩法之比武大会详细介绍。

  谈起《倩女幽魂》的PVP,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是"关宁校场",它有逆流瓶与开孔的魅力吸引着我们的眼球。其实,我们平时的活动中还有另外一个PVP玩法,那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到的"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的最终奖励绝对不是"逆流瓶"可以比拟的,我们常在易市街头看到"天下第一神勇武状元"之类的称谓,就是通过比武大会排名所获得。称谓不但拉风,并且增加了相应的能力BUFF,增加命中和躲避。

  并且每场胜负都会获得积分,参加比武大会每胜利1场可以获得2分,失败1场可以获得1分,轮空积分与获胜积分相同。最关键的地方在于,积分可以兑换永久增加所有基础属性1点的道具。

  《倩女幽魂》制作各组别可使用道具个数、所需积分、人物属性对各职业影响、如何把属性点转移让您输出最大化,助你荣登天下第一王座。

  一、认识比武大会

  基本信息:

  报名NPC:杭州擂台处——"比武大会住持人"(坐标:182,144)

  报名时间:每月的第2个周四0:00到周日中午13:00PVP

  入场时间:每月的第2个周日中午13:00到13:30

  比武时间:每月的第2个周日中午13:30至结束

  等级要求:

  人物等级≥50级

比武大会NPC
比武大会NPC

  胜负判定

  报名选手将按等级自动分到五个组别:50-69级为新锐组,70-89级为英武组,90-109为神勇组,110-129为天罡组,129以上为天元组。

  比武大会采用三局两胜制。如果两队在规定比武时间内没有分出胜负,则系统会根据以下情况来判定胜负。

  1、队伍人数多的胜利

  2、全队级别和低的胜利

  如果依然出现级别和相同的情况,则系统会提供一个掷骰子的机会,掷出骰子点数更高的队伍将获胜。

相关资讯:
囧事:倩女联赛中惊现暴力大叔猛推箭塔
倩女方士VS七职业 加点技巧及群战PK解析
赚在关宁校场 玩家教你获取积分方法
激爽PK:岳王庙决斗——新pvp决斗玩法
上一篇:倩女方士VS七职业 加点技巧及群战PK解析 下一篇:谈关宁校场神级职业组合 魅者射手互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