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奇袭战与掩护战的精彩:联赛战术攻略解析

2012-09-28 11:54作者:小峰。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奇袭战与掩护战的精彩:联赛战术攻略解析

  (倩女幽魂)联赛战术分析指南:助你帮会联赛所向披靡!

  >>>>>跨服帮会联赛第三联 超级组预选赛对阵表

  >>>>>跨服帮会联赛秋季联赛 赛程详细规则一览

  >>>>>玩家经验之谈:联赛指挥快速养成攻略指南

  了前一篇激情战歌文章的铺垫,现在我们进入战术研究!(战术名字是随便设立的,意思就字面意思没什么深奥,可能这些都是大家都熟悉的,可是还是请你们好好看下,是不一样的,细节才是重点,没有这些细点,这些战术就只是理论,这些战术都是个人经验之谈,没有夸夸其谈之说。)

  接下来,我会介绍下联赛和一些战术,可能有点墨迹,但希望有心人好好看,特别是指挥,对你应该或多或少有用。

  先在这里简单说明一下前置,联赛规则:先看炮台血量,后看箭塔血量,多为胜。联赛我称为挖矿战,保护矿工挖矿。矿场分布在中路和下路,这2路为重,其中中路为重。上路可无视可做掩护,这些只是个人观点。

  还有想打一场好的联赛,必须注意几个要点,英雄,队伍,分配。主要是队伍,队伍必须组织好,如,挖矿队,主力队,次主力队,救火队,还有记住几个满队的队伍,打后面的躲避战和防守战都很有用。

  战场模拟,就拿星期六晚上8点开始的联赛打比方,众所周知,在这个时间大多数都是两个实力相当的帮派对打(差距不太远,差距远,没战术可言),这样的战役该如何打呢?

  在这里介绍几个基础战术,如下:(这几种战术都为基础战术,由这些战术进行演变,各位有心人想了解就看到最后,谢谢)

  1,奇袭战(跨服联赛(倩女幽魂跨服联赛)不适用,炮台无敌)

  所谓奇袭战就如名字,奇怪而速度的攻击对方,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出奇制胜。首先要把队伍安排好,还要保证没有007的情况下。队伍安排情况:①组织2~3队为防守队,甲士,侠客,刀客优先。②组织几队矿队(跑商号或小号)。③攻击队(剩余全部自由组成)

  交代一下打法,

  第一,防守队全部中路自家一塔防守,速度飞去,围绕塔站着(注意,散开点,误导对方指挥);

  第二,矿队一队挖自家矿一次(保险做法),其余打下路靠近自家矿;

  第三,攻击队全部上路或者全部下路,主力队开路,速杀加炸尸(误导情报工作),其余队伍注意跑慢2步,以最快速度跑向对方炮台。布置完毕,上鸟等待倒计时。

  ---------------------------------------交代完就聊下家常,帮助认识和沟通感情------------------------------------------

  开始,最好把刚才交代的以最快速度和清晰度重复一次,当攻击队在跑向炮台的时候,中路已经交战,交战后往自家箭塔后方再退2步,把敌人都拉进炮台(减速),各种保命技能释放...

  当攻击队到达对方炮台后,第一时间把士气箭塔打掉,那个很好打,掉炮台百分之4的血量,那可不简单,打掉后炮台马上红血(这个攸关重要,有时候就差那么点血炮台就能倒掉,先打掉是最有利的),当炮台红血后,对方指挥应该知道了,还不知道他可以去挖个坟了。

  这时候,他们应该往后撤回护炮台,然而我们的甲士侠客刀客就可以把自己最有利的限制技能全部放出来,特别是侠客的冰壶秋月,呵呵。

  回到炮台,攻击队全体把攻击最大化,给炮台一个拳头一个脚板一个手肘,使劲就是了,当对方部分人回撤后,魅者上场,轮流四边(注意编号释放时间,其他职业在保证输出情况下释放限制技能或保护技能),继续输出炮台,英雄注意矿工,点杀就行。如此,胜利就不远了。

  这样还打不掉的话,只能证明贵帮还不能满足最基本的奇袭战要求。

  最后补充几点:奇袭战即为出其不意斩杀敌人,注意“出其不意”;还有一种是极端奇袭战,就是全体走上路或者下路,如果对方指挥不是傻瓜,你这样就如自杀,完全放弃了希望。

  因为中路人烟荒芜...当然对方指挥聪明的话,也让自方中路直冲敌方炮台(中路距离较短),魅者,甲士速度回防放四边河谷拖时间。这里看起来很多字,但是我自己感觉有很多没说出来的细节,哎,字太多,怕你们说啰嗦。我可以这样说了,细节决定成败。

  奇袭战只适用于喜欢孤注一掷的指挥,个人打过2~3次就不怎么喜欢了,因为发展帮派实力没拉下,用这战术没意思,这战术在有经验的指挥面前第一次可能奏效,后面就不言而喻了。最后我怕把它演变成奇袭掩护战(后面详细说明下),呵呵。

上一篇:玩家经验之谈:联赛指挥快速养成攻略指南 下一篇:跨服帮会联赛第三联:超级组第一场简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