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跨服联赛丁组战果速报 夺冠热门大获全胜

跨服联赛丁组战果速报 夺冠热门大获全胜

  跨服联赛丁组战况速报:鹊华秋色【纵横】大胜虞美人【战天下】,富春山居【乾坤】力挫千里江山【以战止战】。

  鹊华秋色【纵横】完胜虞美人【战天下】

  来自鹊华秋色的【纵横】展现超强实力,参战人数149,只用几分钟即推掉虞美人【战天下】全部箭塔。而对方因人数和实力相差太大,自动放弃本场比赛,没有设定一名英雄。【纵横】的实力有目共睹,再加上联赛前招兵买马积极备战,实力更上一层楼,不战而屈人之兵。

  富春山居【乾坤】力挫千里江山【以战止战】

  而富春山居【乾坤】VS千里江山【以战止战】,双方参战人数相差不多,150:143,但中高端实力有一些差距。【乾坤】凭借雄厚实力三路并进,稳扎稳打,一路压到对方老家,并逐步推掉所有箭塔。15分钟结束本场比赛,【乾坤】表现出的超强战斗力,绝对是本组夺冠热门。

  以下为两场比赛战斗图集:

上一篇:三路齐攻的强大战力 风云VS纵横战报分析 下一篇:跨服联赛经验讲台:限制对方强力输出大神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