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6月21日跨服帮会联赛 第4轮焦点赛事点评

6月21日跨服帮会联赛 第4轮焦点赛事点评

  第四轮的跨服联赛已于6月21日完成,本轮联赛虽然缺乏强帮大会对决的焦点战役,但是一些新服中小型帮会的战斗却是激烈无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上周末的跨服联赛。

  本轮跨服联赛全场赛事战报及积分排行:

  超级组:【乱世英雄】纵横天涯VS【兰若开天】盛世辉煌

  本周的超级组联赛唯一一场值得观看的赛事,双方实力是相差不远,比赛也是打得激烈无比。

  开场盛世就对纵横加大压迫,虽然纵横已经用最快的速度补满了矿,但是中路陆续在后退,一二号箭塔被推。受纵横的一度反扑后,盛世继续压制纵横,并将战线推进到纵横营寨门前,在经历了上下路的互推后,盛世成功将中下路同时推到营寨门前,但此时比赛只剩下15分钟了。

纵横天涯VS【兰若开天】盛世辉煌
纵横天涯VS盛世辉煌

  由于受到纵横的强烈抵抗,盛世堵在营寨前无法更进一步,比赛一直僵持到结束,盛世以炮台血量及较多的箭塔存活数取得了胜利。

纵横天涯VS盛世辉煌
纵横天涯VS盛世辉煌

  超级组下一轮的亮点比赛便是傲世巅峰VS大明湖畔,到时又将会是怎么样的一场龙虎斗呢?

上一篇:跨服帮会联赛第四联 6.21第四轮比赛速报 下一篇:战争是心理和心态的较量:联赛战略普及帖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