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战术与实力的融合 谁与争锋VS晴峦阁战报

战术与实力的融合 点将台【谁与争锋】VS西子湖『潇湘』晴峦阁战报

  赛前前瞻:

  在之前的比赛中潇湘保持全胜战绩,一路高歌猛进,未逢敌手,而谁与争锋这边除了上一场败给甲组夺冠大热门破晓帮会之外也是一路胜绩,相信今天的比赛双方也是棋逢对手,会有一场激烈和持久的战斗,小编认为,在双方实力和人数都差不多的情况之下,就要考验双方指挥的战术配合和临场应变能力了。

  比赛人数;潇湘133VS谁与争锋126,潇湘多出将近一队人,从双方主力人员和外援队伍来看,双方相差不是很大,实力可谓相当。

  比赛过程回顾:

  9.30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英雄也都早早设置,双方都很有默契的放弃上路,谁与争锋这边出人意料的集合几乎所有队伍压倒中路,放弃自家上路和下路,竭尽全力抢下中路嘉靖和景泰矿场,同时所有人员开始压倒对方景泰矿场门口,接着就是我们给力的矿工队伍,迅速搬空景泰的矿,战略目的相当明确:抢夺矿场,让对方无矿可挖.

  而潇湘这边没有预料到谁与争锋这边会全部压中路抢矿,人员主要集中中路和下路,下路有三队人左右在推谁与争锋的下路一塔,谁与争锋这边就零星几个人在拖延和骚扰推塔进度,而这样的人员布置直接导致了潇湘中路景泰矿被抢并迅速被搬空,陷入被动。

  之后潇湘帮会指挥反映过来,迅速集结大部队压中路,抢夺嘉靖矿场,但遭到了谁与争锋帮会的强烈抵抗,双方中路激战,雷火无妄和箭雨流星各种强力绝技此起彼伏,此时谁与争锋下路一塔被推,上路一塔也被一小队推掉,中路嘉靖矿场被潇湘抢了过来,但余矿已经不多,当这一波矿成功搬走的话炮台天满应该没问题,当谁与争锋指挥相当给力迅速集结人员中路又重新抢回了嘉靖矿场,并迅速搬空。

  此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一半,谁与争锋这边采矿有着巨大的优势,兵营已经到达2级,英雄也比潇湘多出了1人,而潇湘完全陷入被动,自己家下路正德矿场已经没有余矿,潇湘开始集结队伍冲击谁与争锋下路,在谁与争锋下路一塔早早被推的情况下一路猛进,意图很明显,抢下下路建文矿场。

  而谁与争锋这边指挥依旧很给力,迅速组织人员骚扰对方的推进速度,并放弃中路人员集中下路火拼,而建文矿场毫无疑问的被潇湘夺了过来,但是好景不长,连矿都没来得及搬走就被谁与争锋夺了回去,并一路压制推了回去,而中路因为放弃中路守下路建文矿场,被潇湘直接一路推到了炮台之上,而谁与争锋这边仍然不为所动,一直顺下路直推,把潇湘下路一塔推掉,然后全部人员集结炮台,又把潇湘推了回去。

  至此双方炮台血量都满了,看来潇湘在抢不到矿的情况下把自己家的隆庆矿场搬空了,局面相当被动,而目前双方可以抢夺的只有谁与争锋的下路建文矿场,但志在必得的谁与争锋不会轻易拱手让人,在下路集结了大队人马直接推到了潇湘炮台之上,并开始清边上的霹雷箭塔。

  比赛也开始接近尾声的白热化阶段,谁与争锋只剩下4个箭塔,如果不回防被推比赛就会很快结束,潇湘这边中路人员迅速开始回防,集结人员把家里的敌人清了出去,最后又开始集结队伍中路一直推进冲到了谁与争锋炮台之上并开始清箭塔,意图也相当明显看谁先清完对方的箭塔,然后孤注一掷推炮台,而谁与争锋这边陆续倒了两个箭塔,只剩下5个箭塔,但手中余矿很充足,迅速给炮台上限补了起来。

  而谁与争锋的推塔队伍也相当给力,比赛只剩下不到8分钟,潇湘箭塔全部被推,所有人员开始集结在家里守炮台,双方在潇湘中路台阶上激战,一直僵持不下,这样的激战一直持续到了比赛全场结束,最终谁与争锋的炮台血量占优而获得胜利。

  赛后分析:

  双方打满全场,并都有互推到对方家里的精彩画面,可谓实力相当,但小编认为谁与争锋这边指挥的战术明显更高一筹,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开始放弃上下路全部人员压中路努力抢矿,目标相当明确,执行相当给力,搬矿队伍的速度也让人眼前一亮,这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而潇湘这边明显有点措手不及,在自家中路矿失去后就被对手一直开始掌控比赛节奏,陷入被动,但潇湘的人员集结速度和战斗精神也是相当给力的,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虽然没有了矿石,但是在战斗场面上也不输于对手,双方你来我往,数次直接推到了对方家里炮台。

  小编认为,本场战斗谁与争锋的胜利是一场实力和战术指挥的完美结合之下的胜利,比赛相当激烈,相当给力,双方帮会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不管结果如何,这都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谁与争锋值得我们欢呼,潇湘帮会也同样值得我们尊敬,感谢双方联手为我们奉献如此精彩的一场比赛,并希望再后面的比赛中,双方都再接再砺,打出自己的精神,打出自己的风格。

  比赛现场直播截图

上一篇:跨服帮会联赛第四联 6.21第五轮比赛速报 下一篇:跨服帮会联赛第六轮 赛事速报及积分排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