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倩女幽魂玩家经验:乾坤袋系统详解之上篇

发表时间:2010-10-07 作者:king-qinkai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经验:乾坤袋合成系统详解之上篇。

  如意乾坤袋是玩家随身携带的一个功能,在包裹界面有按钮,可以呼出如意乾坤袋界面。玩家将物品放入如意乾坤袋,如果符合公式,可以转换。

乾坤袋合成系统详解之下篇

如意乾坤袋
如意乾坤袋

  玩家初次转换时,人品值为0,每次转换失败,人品值都会提高,人品值影响转换成功率。

  玩家还可以直接把装备通过乾坤袋转化为吴山石。

  每次合成,玩家都可以根据公式获得经验。

  所有绑定、加锁的道具都不能参与转换。

  教你如何用最少的金钱换取高人品值!

  乾坤袋的人品值影响着转化的效率,一般情况下,转化率低于50%,人品值为零的,转换失败基本百分之百。所以,提高人品值是转化成功的关键。

  先去蒲家村野外打怪吧,如果你是方士,一招闪电链过去,物品掉落的品种有很多。这时,你只需要捡起手镯或者耳环就行了,注意:只捡白装。

  然后使用乾坤袋转换装备,把你捡起的手镯或者耳环放入其中,转换成吴山石,成功率100%,消耗金钱1两;把一级吴山石转换成高级的吴山石,不用加别的东西进乾坤袋的,直接使用一级吴山石转换,第一次转换失败,人品值加1,消耗金钱1两。

  简单说:1人品值=2两银子。

  当你的人品值升到4的时候,就别这样转换了,因为这时候把一级吴山石转换成二级的吴山石成功率为100%,所以你可以进行你要转换的物品了。还有一点值得要提,不要转换高级的物品,人品值为4还算是低的,有时候人品值需要到7才能转换成功。

  有些人可能会说我很什么那个,打一个怪就掉很多钱了,还用在乎那几两银子嘛?

  话是没错,但是随着你转换物品的等级越高,你消耗的金钱也就越多,甚至一次转换就能消耗掉你几次任务的金钱。

乾坤袋合成系统详解之下篇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倩女幽魂》三环活动详细图文攻略之三环 下一篇:倩女幽魂玩家经验:乾坤袋系统详解之下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