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叶子猪独家: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31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独家发布:《倩女幽魂》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7.到阿拉格后直接找到NPC布鲁沃直接传送回杭州。如果你不想跑那么远你可以选择把昆仑荒漠的货卖给阿拉格的商人,然后买阿拉格的货卖给昆仑荒漠的商人这样来回跑。差不多存够15万商票就往杭州倒卖完成任务。

【阿拉格地图NPC】
【阿拉格地图NPC】 

  1).拉吉:回昆仑荒漠。

  2).布鲁沃:直接回杭州。

  3).米拉西:到天姥山。

  8.回到杭州后倒卖昆仑的货物。如果能完成任务就回去帮派找李遏云交任务。如果还差一点完成任务你可以选择买杭州的货卖去金陵,金陵货卖回杭州。如果还差很7万商票完成任务的话那么还是再跑一趟新手懒人路线吧。如果你跑了几趟想尝试一趟完成就试试追求一趟完成路线吧。

>>点击进入论坛深入讨论<<

相关资讯:
玩家大招:如何利用自杀对跑商被杀复仇
叶子猪独家发布:官府任务全程图文攻略
倩女幽魂跑商指引:商品买卖详细价格表
上一篇:倩女幽魂玩家经验:帮战联赛攻略心得分享 下一篇:倩女幽魂跑商指引:商品买卖详细价格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