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玩家经验:提高装备强化百分比加成秘笈

发表时间:2010-11-12 作者:很纠结很纠结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
人品值干什么用的?很多新手都不太清楚。本文解说如何利用人品值升装备。

  升级装备秘笈

  想提高装备加护的百分比?我有秘诀喔。

  装备升级每次放5块吴山石100%成功(成功2%-6%之间取一值)!不理想就直接在乾坤袋那里降级,这是有钱人的做法。还一个就是人品值!人品值越高成功后2%-6%取大值的几率要大!人品值可以刷,最高人品值我到过8。

  刷人品值办法=在金陵宝石商人处,买宝石不断合成,一般合个几万块游戏B人品值就刷到8了。合成失败人品值+1,合成成功人品变0。连续8次不成功也就刷到了。刷高了人品值后就去升级装备。

相关新闻:
叶子猪独家: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官府任务全程图文攻略
更新解读:叶子猪11月11日更新公告解读
上一篇:关于新三环的一点抱怨:一个平民玩家的意见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大盗宝藏解锁第四种新题型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