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关于新三环的一点抱怨:一个平民玩家的意见

发表时间:2010-11-11 作者:丶落琉璃丶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关于新三环的一点抱怨:一个平民玩家的意见。

  新三为什么会被和谐?无非是想赶走工作室的人来这里赚钱!

  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哪个游戏都是一样,工作室的人会利用游戏中可利用的一些赚钱方式而大量产生游戏币从中获取更大的利益,但是现在的游戏哪一个游戏离得开工作室?运营公司说工作室是网游的“毒瘤”,但我却不这么认为!

  可想而知,“工作室”这个职业产生之后,给游戏很多方面都带来了利益但给运营公司带来了利益和危害利益则是工作室的卖游戏币和倒卖装备的方式使游戏中的市场来了一个循环,游戏币有地方去,装备可以循环,游戏币的来源,玩家也方便很多,不过这样的话就会给运营公司带来收入偏低达不到预想。

  可是运营公司要是把这些和偕掉之后,不仅仅是赶走了工作室,也赶走了一些非人民币玩家,从表面上看来这种取舍方式却是得到了很好的效果,赶走工作室也可以赶走非人民币玩家,让服务器得到了更好的运营条件,解决了游戏卡,网络延迟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也是恶中得善,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但是,非人民币玩家走了之后,所有的主城都空空如也,人民币玩家也感觉到了无敌寂寞,不逢敌手,甚是无趣。他们上游戏不是为了玩游戏,而是聊天了。留下来的非人民币玩家则是打了装备卖不出,想练级没人

  组队,还能干什么呢?好吧,即然游戏已经成为聊天工具,那何不就把他当做聊天工具?有新游戏之后把认识的全拉走一起玩新游去,何不快哉!

  然后就出现了所谓的“鬼服”。

  有人会说我是工作室的人,但我要说的是:我不是工作室的人,我只是一个非人民币玩家。开天辟地的玩家应该有认识我,一个垃圾甲士【暗月¢寒月】。

  我说的也是非人民币玩家想说的我玩了8年的网游了,玩过的游大多都不外乎是这种情况。

  以前我都是三个号打新三环,现在我不打了,打下来太累。虽然可以过,但是这种高度集中注意力,神经高紧张的任务,让原来想玩家游戏放松的心情再次提高,实在是累。一次错就置于死地,浪费了时间也浪费了精神,刚看了有人说新三的贴子,说得不错,人生难免有错,但是不能说错一次,你就得杀了他,不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你就算误杀了人,难道法院就直接宣判你死刑么?现在的新三环好比强盗,亲沙不再是保护国王,而是一个强抢别人精神的强盗,只要你碰他一下,就无限混乱,直到任务失败。70级混乱,你还没反应过来,这个任务已经OVER了!竹篮打水一场空,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引用一句广告词:我的地盘我作主。哎!说再多有什么用呢?KFZ会改吗?无非是发泄罢了,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 我认了!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倩女幽魂》平民玩家洗装备心得之防具篇 下一篇:玩家经验:提高装备强化百分比加成秘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