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生活技能之终极篇:全面分析如何选择技能

发表时间:2010-12-09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OL》生活技能之终极篇:全面分析如何选择技能。

  关于生活技能的选择

  生活技能该如何选择呢?个人认为应该根据你职业或者你学生活技能的目的而定。我对每个职业的了解给新手选择建议生活技能选择的路:

  以职业角度选择

  异人:异人吃药非常少,他只靠宝宝杀怪就足够。因此建议学木作和伐木,因为这可以让你自给自足的制作飞行旗,不需要这方面指出,多出来的也能出售。如此一来你每天的花费变得很少了。

  甲士:甲士绝对是吃药的主,所有职业就甲士吃药最厉害,不管红药和蓝药。防御低的甲士吃红药是很厉害的,防御高的甲士一般不怎么吃红,但是蓝药消耗都很厉害,建议学烹饪和捕猎。一只四圆扒鸭足够甲士清完一堆小怪再布满MP。

  侠客:侠客就是个辅助王,这谁都知道。如果你要做一个有输出又有强烈辅助的侠客,那你吃蓝肯定很厉害。如果你只做一个全辅助型的侠客,技能全点辅助,那你消耗蓝药并不多。我建议侠客学炼药和种植,这两个生活技能就是做即瞬药的。反正侠客就是吃瞬补药保命的。

  方士:吃蓝王,不用多想了,就学捕猎和烹饪吧。如果你操作不那么好,那就学烹饪和炼药做瞬补药。

  魅者:瞬补药吧。

  医师:医生的命在队伍中闲得很重要。应当学瞬补的,可是医生耗蓝也不少。看操作来定选择哪种药吧。

  刀客:也是个输出单位,耗蓝很多,学烹饪和捕猎好。

  弓手:也是个输出单位,耗蓝很多,学烹饪和捕猎好。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生活技能之防偷秘笈:生活物品如何防偷 下一篇:元素抗性不再难:资深玩家教你堆元素抗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