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战场攻略:战场高效获取积分攻略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2-17 作者:july0571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战场高效获取积分攻略分享。

  一点点小心得,分享下:

  1、进去之后就组起来队来,别在外面和朋友组了队,没用,进去后你们可能在不同阵营。所以和同阵营的组队吧,没队伍你可以积极点把周围的人都邀请进来。

  2、不要分散,要集合,被打死了复活后有无敌时间的,第一时间向自己队伍靠拢,如果没队,大地图上也可以看到自己人的位置的。总之不要一个人逞英雄。

  3、采旗子是王道,一个旗子交了有20分,周围的人也有10分,这个分比杀人得的多。要集合在一起抢旗子才是王道,看见谁采了,跟着他去交。今天在战场看到地上爆出几个旗子都没人捡的,真汗。

  4、地图南和北有两个地方有两个加状态的,我吃了个加了一半血,还有个好像加攻击的。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了。

  现在感觉战场很菜的玩家也能赢得高分,只要你能跟着混好。我的垃圾小号,最高一场拿了300多分。

相关新闻: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生活技能:倩女幽魂偷菜与反偷菜经验分享 下一篇:装备选择:新手玩家对套装选择的一点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