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幽魂卷轴任务玩法详解:超高经验奖励

发表时间:2011-05-16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卷轴任务玩法详解:超高经验奖励。

  卷轴任务说明>>

  69级卷轴任务>>

  87级卷轴任务>>

  91级卷轴任务>>

  96级卷轴任务>>

  97级卷轴任务>>

  105级卷轴任务>>

  《倩女幽魂》有很多创新的玩法,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种超高经验奖励的趣味玩法——卷轴玩法经验奖励非常丰厚,绝对是除了日常必做任务之外一个非常重要的经验来源。

  玩法介绍:卷轴玩法

  人数要求:推荐6人组队

  次数要求:每周18次

  卷轴等级:1~105级

  卷轴来源:各种怪物掉落

  规则:

  卷轴任务是指通过特殊道具触发的任务或任务链,因这些道具多数以卷轴的形式出现,所以称为卷轴任务。卷轴任务的任务名称前都会有[卷轴]标识。接受任务后,触发任务的卷轴被消耗掉。

  任务说明:

  倩女里的各种怪物都有机率掉落对应等级的卷轴,使用卷轴以后即可接卷轴任务,如图所示,需要注意的是,卷轴除了有对角色的等级要求以后,还有时间要求,在卷轴的有效时间之前,一定要使用卷轴把任务接了,不然卷轴就会过期,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卷轴任务
卷轴任务

  任务流程:

  一般来说,卷轴的任务流程都非常简单,没有高难度的任务,先是找到相关的任务NPC,完成对应的前置任务,包括找人、送物,然后进入副本击杀对应的怪物即可。

  但是因为卷轴副本里的怪物数量比较多,副本有时间限制,怪物经验很丰厚,而且组队有经验加成,建议组满队伍再去,以提高杀怪的效率,在规定时间以内击杀副本所有怪物,并获得最高的经验加成。

  注意,卷轴任务要求击杀的怪物数量一般都比较少,如下图,记得千万不要杀完任务怪就出来,尽量把副本里的怪物杀完,怪物经验是非常高的,升级嗷嗷爽。

任务说明
任务说明

  大部分卷轴的经验奖励都是非常丰厚的,但是也有一些奖励很少,以下为卷轴玩法的主要注意事项。

  1、卷轴副本的怪物经验是非常丰厚的,建议开双倍或三倍来刷,大部分卷轴的怪物刷3遍,即千万不要刷完一遍就出去,那就赔大了。

  2、特别指出,70多级(具体等级忘了)紫花和尚卷轴和96级卷轴都是进副本以后击杀相应BOSS即可,经验奖励较少,绝不推荐。

  3、对于经验奖励较少的卷轴,不要扔掉,可以放在乾坤袋里面转一下,可随机转化为另一个等级的卷轴或迷宫卷轴,然后再看奖励是否高,注意迷宫玩法也是一个经验奖励很高的玩法。

  4、卷轴是可以交易的,如果世界上有出售卷轴,只要还在有效期内且不是垃圾卷轴,谈一下价格就收过来吧,带上朋友一起刷卷轴获取高额经验奖励。

  5、注意每周有卷轴次数限制,每周最多可刷18次,可以个人属性的其它信息里查看剩余次数,每逢周一0点重置。

  6、只要角色等级与卷轴等级相差不超过10级,奖励都很不错的,如果看到世界上有人带卷轴价格又不黑的,就去吧,为了经验嘛。

相关资讯:
妆匣遗珍:刷更多宝石 打造更给力装备
《倩女幽魂》第一期修为达人排行榜出炉
科举BUG:蝉联状元无头衔及BUFF奖励
倩女第一武器称霸全服之射手装备鉴赏
顶级坐骑PK手工超跑 众鬼抬轿只为你!
上一篇:任务攻略:89突破任务击杀武海疑难解析 下一篇:妆匣遗珍:刷更多宝石 打造更给力装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