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出家系统趣味玩法详解:有特殊称谓奖励

发表时间:2011-06-09 作者:2蠢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出家系统趣味玩法详解。

  服务器:一区西子湖

  ID:蠢蠢是个2货()

  凌晨的时候在水区发了张帖子,朋友来问我“金刚上师”称号怎么弄的。于是在这里简单的说下这系统。

2011_6_6 23_23_37_副本.png

 

  某蠢一共出家3次,第一次师父赎我出来,用了7W+。第二次拿到称号后云游太无聊了,又叫朋友来赎我,用了14W+。第三次是因为在外面太无聊了……又跑去出家(多2啊这人!),最后朋友赎我出来,用了21W+。

  呃,出家第一次得赎身费由等级决定,以后每次的赎身费递加。所以建议高等级又有钱的玩家没事做的时候去试试。

  然后据说已婚的人不能出家然后离婚过后可以出?? ……

  决定出家后,玩家会进入冥思状态,待在金陵神马都不能做。同时,会有系统提示玩家的好友在一小时后出家,该玩家好友可以再这一小时内劝说玩家取消出家神马的。一小时后玩家就会进入报恩寺大殿了 。

  进入大殿后女性角色首先会获得女尼称号,男角色貌似获得的是“比丘”。大殿内扫地僧会有任务让玩家做,云游跟每日应心(好像是叫这个……我记性不好……)。每日应心神马的是很简单的敲钟诵经或者扫地任务,每天100次,会拿到一定数量的念珠跟一定数值的经验。第一次完成100次任务后会拿到一个修心禅师的称号,这个称号跟女尼的称号不一样,是不会消失的。一般来说玩家会在报恩寺大殿呆上3-4天就能拿齐108课念珠了,交完任务(这个也是有经验拿的,很少。)就能获得金刚上师的称号。这个称号很好看有木有!然后就可以出去云游了。云游的次数是每天5次,一次20分钟。云游说白了就是出去要钱。 每次系统会指定不同职业和等级的玩家让出家人化缘。化缘很蛋疼……很多人不会让你化(不就是500两么 ),不过接受化缘的玩家能拿到经验跟限时20幸运+,这些游戏更新的时候官方已经说过了,这里就不再重复。

相关资讯:
高端玩家分享两人守大三环攻略及视频
6月10日六区画中画开启两组新服公告
曝《倩女幽魂》女医师3D新形象裸装欣赏
史上最牛幸运装备小集合:传说中的5幸运
各职业特技附身NBA巨星 助力总决赛称雄
上一篇: 倩女109级突破任务打法全程图文攻略 下一篇:高端玩家分享两人守大三环攻略及视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