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各职业特技附身NBA巨星 助力总决赛称雄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角色附身的NBA巨星模样,看诺天王如何暴击小皇帝,基德用上医师的终极技能如何给予“诺天王”最大的输出支援。

  小编虽是游戏编辑,但也是个篮球迷。又要看NBA总决赛,又要做好《倩女幽魂》编稿工作,小编最近很矛盾。当《倩女幽魂》官网的《兰若词》响起,小编灵机一动,计上心来,何不让《倩女幽魂》众奇侠附身于NBA巨星,假如这些球星拥有了游戏中的绝技,谁会称雄本赛季大决战呢?

  在进入“决赛”之前,让我们先欣赏一下被倩女幽魂角色附身的NBA巨星模样,看诺天王如何暴击小皇帝,基德用上医师的终极技能如何给予“诺天王”最大的输出支援。

  决赛现场预测:

  诺天王VS.詹姆斯:高攻射手暴击MT厚甲

  NBA赛场上不乏站在外围屡屡释放远程技能的“弓箭系”,其中最强者,非“诺天王”莫属。小编以为,“诺天王”《倩女幽魂》已熟练使用射手绝技“百步穿杨”,并在总决赛第四场爆发式释放了120级绝技“箭雨流星”,DPS值爆发,完全压制了对方MT“小皇帝”。

射手——德克·诺维茨基
射手——德克·诺维茨基

  整场PK,小皇帝的甲士绝技“河鼓·震”并没有影响到“诺天王”的发挥,而终极绝技“青龙·灭”还没有来得及释放,就已经被“诺天王”一击绝杀射落马下。“诺天王”在接受著名“苏”姓篮球记者采访时说:“《倩女幽魂》的技能平衡性做的非常好,我只是更熟练地运用了它。最主要的是我在正确的时间选择了正确的出手”。小皇帝对失败心服口服:“作为MT,我没有扛住。但是,我想对《倩女幽魂》说 I love this game。”

甲士——勒布朗·詹姆斯
甲士——勒布朗·詹姆斯
上一篇:Tom猫集体咆哮:倩女幽魂让俺血压高! 下一篇:曝《倩女幽魂》女医师3D新形象裸装欣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