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大三环攻略:200混抗牛人单人过大三技巧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盛世灵动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大三环攻略:200混抗牛人单人过大三。

相关新闻:双人过大三环视频攻略及技巧分享

  首先感谢亲爱滴匪匪,也就是轩辕素素,开天第一牛医生开辟的打大三的专业手法。第一次被她带过大三就是无比激动的,因为本人很少混活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下面不废话,我来解释下大三打法。

  首先职业来说,医生和甲士这2个职业应该是最有优势的,其他职业我不太懂,勿喷。因为独自过大三2环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混抗过200,医生有护心,相对来说好堆一点,而甲士有防御,不会在换垃圾装的时候挂掉。有人说,魅的清平也堆抗的,但是魅的群攻……你们懂的。

  其次是防御和攻击。拿我自己医生来举例,我换混装情况下,防御是物防7300法防8200,攻击13900.但是这样的防御打130左右的怪是很吃力的,因为最后要抗18只怪,除非你引怪之余还想走位躲避,否则你想打死18只怪是不会那么安逸的,很有可能会挂掉。针对这点有2个对策,第一个,大多数人喜欢用的,一键换装。混装站中间群攻引好怪,注意+自己血就可以了,等亲沙全部走完,一键换装换输出装殴死亲奥~完成任务。第二种,就是我这种懒人,喜欢把同心号开过来,最好是夫妻号哈,就穿一套混装,进去把号带到角落里,然后+好同心730点防御到手,弹下琴,加好护心,冲到中间打死4拨怪,夫妻技能飞到老公身边+个同心,重复护心弹琴。打死前8拨怪再飞老公身边同心+护心(此时不必弹琴了,上次顶10分钟够了),再冲到中间去充当女甲士,一顿群之后完成任务~~

  在这里我要强调下,不管你喜欢哪种操作,但是你的护心一定不能忘记补!!另外,你进大三前确保自己身上带够修理装备的钱,否则耐久度掉的很快的,我有一次身无分文进去一下破了4件装备,混抗直接掉不到170了,幸亏只剩1拨怪,自己走位及时,否则就失败了。

  至于问没加护心混抗需要堆到多少的童鞋,麻烦你自己带上混装开护心试试就知道了啊,因为我加护心前都是左换右换乱七八糟各种换,有点记不清了,我记得没换前应该大概在150左右吧。以上是我自己打大三2环的心得,至于有人说,其他2环心得呢··· 我觉得其他2环不需要方法也很轻松的,所以无视了。觉得我说的好的,给下友情分哈,以慰我浪费这么多口水···

相关新闻:
倩女幽魂女射手新形象游戏画面真实体现
占星阁:双防过万气血第一霸气异人装备
红装亦出彩!109级三物理致命极品戒指
9月23日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全面内测
寇岛围攻:全新大型帮会PVE玩法介绍篇
上一篇:任务攻略:倩女幽魂大盗宝藏答题全攻略 下一篇:任务攻略:玩家分享109级突破任务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