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门派闯关攻略之hold住篇:通关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1-09-12 作者:如梦无痕。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门派闯关攻略之hold住篇:快速通关技巧分享。

  每星期看着那些闯关排名靠前的玩家,各位朋友们是否也跃跃欲试, 准备在门派闯关里拿下你的闯关称号,这称号很不错,戴上还加血等属性状态 那就跟我往下看,看看怎么样才能让你的队伍有机会拿下这个称号

  首先是队长篇,闯关最重要的就是队长,队长你能hold住的话,时间就能更快。

  一:备四个飞行旗,分别在昆仑山 神机营 逍遥派 万妖宫的掌门那里定位,然后把旗子拉到你的快键那里。

  二:如果每星期都是固定队闯关的话,一般队长很少需要告诉队员要注意那里,如果不是固定队的话就要把所有需要注意的事项一一重说。

  三:闯关开始前队长向队员重申这些需要注意的事项(一:最重要的一点,全队不要自己点跟随或取消跟随由队长操作。二:带上所有状态药,像是双大回红,回蓝,加攻,元素抗,半天雷等等。三:昆仑山这关,看你队伍的能力及职业的分配,男左女右队伍最好这样,因为有伤害加成,两个小BOSS其实左边男的比较难hold住,因为他会绝技,一下物免或法免时就会让你时间拖慢,这里我建议最好是双异人,女BOSS反而简单,只会分身,打起来容易,打完两个小BOSS就进入鹰眼老七最终BOSS,异人可以用个同心真身,没分身前,然后队伍能抗的尽量靠前能拉住仇恨让他快挂的时候怒龙爪你最好了,你能顶住就行,注意配合半天雷,BOSS一挂,队长马上拉跟随,同时根据提示点飞行旗进入下一关。

  四:神机营这关,同样也是男左女右分配往上刷,这关要注意的就是两个小BOSS,第一个出来时,打几下会用免疫,这时全队火力转向男BOSS,打完后出现最终BOSS,当然集合了甲跟射的技能绝技等,异人要注意宝宝,血掉得快时用生肌补补,BOSS一挂,队长马上拉跟随,同时根据提示点飞行旗进入下一关。

  五:逍遥派这关,前面要注意别让小怪把中间的崂山道士唤醒,不然时间又慢一点了,队伍清完小怪后这时刷出两个BOSS,一个杨济时,一个掌门,这里推荐先秒杨济时,异人可同心他,所有火力对准小杨,弄完小杨后再弄掌门,BOSS一挂,队长马上拉跟随,同时根据提示点飞行旗进入下一关。

  六:万妖宫这关,根据队伍的火力分配四个主攻手到四角,最强的那个站右边的那个角最好,这个人关系到你这关的时间快慢,中间留一个全队最弱的队员就行了,目的是打漏跑上去的小怪,每六十秒刷新一波,每个角逐步刷,没啥难度,最重要的一点是右边这个角当打到第三波,出现一个叫珊珊的怪物时,就叫队员们过来,这时还有小怪的一角的队员就不要过来先清掉,没有小怪的所有角队员就全部集中到右边这里来,因为马上要刷出两个小BOSS跟最终BOSS了,前面两个小BOSS打完后,刷出春三十娘,这时有个重点,异人同心三十娘,所有队员不要理凤凰,所有火力集中在三十娘身上,有的会说点不到三十娘啊?这时运用切换怪物的快键来找吧,一下就点到了。七:打闯关时如果万一不幸挂掉了,切记用当前复活,不要复活到起点去,不然全队就拖慢了,容易挂的朋友们身上带点钱复活= =)

相关资讯:
玩家浅谈129任务突破心得 分享简单攻略
魅者玩家不容错过 109级鬼爪属性求鉴赏
楼外楼:敏捷第一首席射手极品装备展示
寇岛围攻首杀页面开放 谁会拿下第一呢?
有图有真相:兔儿爷骑鹿超喜感超搞笑
上一篇:中秋活动详细攻略解析 助你轻松获取奖励 下一篇:玩家浅谈129任务突破心得 分享简单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