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寇岛围攻首杀页面开放 谁会拿下第一呢?

发表时间:2011-09-15 作者:小砖头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寇岛围攻首杀页面开放,谁将拿下首杀呢?

  随着寇岛围攻玩法的全服开放,玩家们一定对美丽的樱之城和掉落可换大量帮贡的头颅记忆深刻。在开放之初,大多数帮会尝试的可能都是寇岛围攻玩法的普通模式,其实寇岛围攻玩法还拥有一个英雄模式等待玩家们前去尝试。

  寇岛围攻玩法的特色在于一个玩法拥有两种特色。普通模式是类似于日常玩法的“刷刷刷”模式,英雄模式则是PVE挑战模式。

  英雄模式的各个BOSS在测试期经过调整以后更有层次感,有些帮会可以打过1个,有些帮会可以打过3个,甚至有强力帮会可以全通。而打过每个英雄模式BOSS都会掉落3个头颅,也就是说你只要打过2个英雄模式的BOSS,所获得头颅的数量就和普通模式一样多了。

  不仅仅是奖励,英雄模式还提供了荣耀奖励。如果你是你所在的服务器第一个杀死樱之城5个BOSS之一的帮会,都可以在倩女人生首杀专题页面看到。首杀的荣耀是永久性的,你们帮会的名字将会永久挂在首杀专题页面。

  >>>点击查看寇岛围攻玩法介绍

  >>>点击查看寇岛围攻英雄模式攻略

  首杀专题页面地址>>>>

  此页面在下周维护后还可以通过帮会城市内的景庆云来点击查看。

  除了每个BOSS的首杀荣耀,如果能击败樱之城的最终BOSS徐海,还可以获得永久称号“平海大将军”和永久坐骑“虎魂”,这两个奖励品象征你是服务器PVE最强帮会之一的荣耀。另外在获得首杀徐海的一瞬间,系统将会多次广播你获得服务器首杀的荣耀,让你所在服务器的所有玩家都知晓这件事情。

  虎魂坐骑

虎魂坐骑
虎魂坐骑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

相关资讯:
开心一刻:玩家分享从徒弟那听来的趣事
关于技能修炼与坐骑系统 玩家的一些建议
寇岛围攻:全新大型帮会PVE玩法介绍篇
开发组答疑 推出神兵不影响现有装备价值
上一篇:客户端代言人资源公开:刘亦菲代言倩女 下一篇:玩家经验之谈:浅析致命属性的触发几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