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全新单人挑战副本:十八层地狱试炼攻略

2012-07-13 11:14作者:养猪专业户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全新玩法:十八层地狱试炼前六层通关攻略

  总结:

  玩法重复比较严重,通关到后面比较容易犯困,

  元素抗赠送点会随着层数的增加减少,但在同一层赠送点数全元素>三元素>单元素。

  单元素第六层的赠送点只有115点,需要堆砌的基础点位80点,如果所有元素抗无法达到80点的时候,可以考虑换用单元素法宝或者个别部位寻找单元素抗百分比蓝装红装。

  另外说明下,不一定粉色的装备就优于蓝色装备,主要还是要看具体属性。

  挂饰目前最受欢迎属性应该是克职业属性,配合 如果配合武器有相同的职业克制再加上职业克符可以达到增加高达60%+的针对职业伤害,估计又是新一轮大屠杀的开始。

  而护心镜主要属性为元素抗和控制抗,可以看成是对元素输出职业和控制职业的一次削弱。

  不得不说...这个副本里装备耐久掉得太快了....一轮下来修理的提示刷刷的....果断还是异人朋友刷着比较舒适啊...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战场刷分攻略:小技巧让你觉华战场拿高分 下一篇:十八层地狱试炼 109平民玩家堆抗性方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