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雷峰塔新功德任务老相好 完全攻略指南

2012-08-24 10:17作者:zifeiyan2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全新功德任务线“老相好”任务流程图文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雷峰塔推出新的功德任务:老相好,任务与称谓获得完全攻略

  >>>>>捉鬼大师大挑战:倩女幽魂鬼节活动预览

  >>>>>京师保卫战普通模式 平民帮会通关小攻略

  >>>>>轻松押镖去:关于押镖积分组合的理性分析

  今日更新,雷峰塔功德任务终于出新的了。抱着跃跃欲试的心态,小紫赶紧上了游戏去找接任务的NPC——萧大师(注意!!接任务的是萧大师而不是龙哦),开始雷峰塔功德之旅

  注意: 介个任务是需要做过“雷峰塔被卖了”和“狐嫁”任务并需要一定总功德值的哦,没有做过之前任务的童鞋就只能止步先了。唔,幸好小紫经常刷塔,所以我不缺德 。

新功德任务由萧大师处接取
新功德任务由萧大师处接取

  跟NPC对话之后,按照提示得跑到芜溟处提交任务,然后又有新的任务可以接,任务描 述如下图。妖怪工头就在荒野靠近杭州传送点的附近,自动寻路过去很是方便。

下一步任务寻找妖怪工头
下一步任务寻找妖怪工头

  找到妖怪工头以后,与之对话。咳咳,这里要注意看仔细工头的话,不然就会找不到交任务的NPC了。当然,如果没有看仔细也没有关系,调出大地图,就能一目了然——好吧,我承认那个不看任务找了半天的傻瓜就是小紫我。

妖怪工头NPC所在
妖怪工头NPC所在

上一篇:妆匣遗珍小攻略:如何快速寻找高钻房间 下一篇:十世镜第一世剧情任务:前1-2关通关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