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毅力帝的分享:倩女幽魂跑环任务攻略心得

300环的跑环任务你是否有接触过?有没有完成过呢?作为灵兽升级的一个快速途径,完成130多次300环的毅力帝玩家为你分享跑环心得,教你如何用最短时间和最省钱方法完成300环的任务挑战!

  (倩女幽魂OL)跑环任务在倩女幽魂的日常任务里是一个十分考验毅力的挑战,一共300环的任务随时让人崩溃,但是总有些神级玩家能够坚持将它完成。今天这位毅力帝现身说法,分享自己130多次300环任务的经验心得。

  >>>>>二世镜再次和谐后首推!主要难点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攻略合集 全新养育系统心得汇总

  >>>>>倩女幽魂OL赚钱攻略 玩家跑商心得详分享

  前言:以作者跑环130多次300环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跑环的所有心得。

  跑环每一环的任务,可以分为5类:分别是寻人,寻物,打怪,小副本打怪,特殊任务,化生灵兽。其中寻物分为23小类,以下每一项进行简单说明:

  一、寻物所需物品:

  魂魄瓶,法宝鼎,志异集,白瓷罐,青瓷罐,龙鳞石,凤睛石,落霞石,陨星石,金刚石,低级离形以下的所有鉴匣(随机),1级所有13种官药,荷花集锦炖,玉竹心子,上素仙鹤,玉兔海参,青花丹瓶,土陶坛子,玻璃瓶,2-4级橙色坐骑装备,碧玉丹瓶,蓝玺,灵兽低级技能书。

  注意事项:

  1:蓝玺是分类的,每10级划分一个等级段,蓝玺共分4种,每一个等级段,只会需求1种。

  2:灵兽低级技能书,除了缓歌行和怨僧不要,其他都要。

  3:除了魂魄瓶,法宝鼎,志异集,鉴匣,技能书,蓝玺和坐骑装备外,其余物品,均随机需求3-5-9个。

  二、寻人:

  直接找人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多带城市飞行旗(金陵飞行旗那种),腾多点空位,带多点跑环所需物品,这样可以跑得快很多。

  三、打环怪:

  没难度,省略,跟着指示到地方出怪打死就行了。

上一篇:倩女幽魂ol二世镜再次和谐后首推!主要难点心得分享 下一篇:倩女幽魂一世镜109首通 详细版文字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