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毅力帝的分享:倩女幽魂跑环任务攻略心得

300环的跑环任务你是否有接触过?有没有完成过呢?作为灵兽升级的一个快速途径,完成130多次300环的毅力帝玩家为你分享跑环心得,教你如何用最短时间和最省钱方法完成300环的任务挑战!

  四:特殊任务

  特殊任务共分5种,只会在尾数是9的环数中出现:

  1:猜拳,直接蒙,无窍门。

  2:画符,直接蒙,无窍门。

  3:跑迷宫。

  4:给20000钱。

  5:超级环怪,需找人组队打。血多防高,有时间限制,BOOS为深紫色,可爆鬼。如觉得打不过,可以飞出副本,再重新找人进,逃跑不算失败。只会在179环以后尾数为9的环中出现。

  注意事项:1.2.4类,如果你跑累了,可选择性故意蒙错,然后存环。

  五、化生灵兽

  需求60修和80修的化生灵兽。119级可选择79.9修为,卡级卡修为,视新区或者老区而定。老区可无视,在数量和价钱上,都无分别。

  六:打传说。

  要想很好的完成300环任务,打传说是必不可少的,除非你特有钱,要不300环跑下来,你会发现付出和回报并不成正比,这也是大多数人,坚持不下去的原因。打传说就是,比如你要1个低级离形鉴匣,市场价为80万,甚至有些新区没有卖的,怎么办呢?那么就要打传说了。

  打传说,就是打和你等级相差20级以内的怪内,比如130可以打111的怪,在25分钟规定时间内,如果你打到了,在你的任务道具栏里面,就会出现一个类似花生米的道具,另外任务也会提示的,好了,恭喜你,你的传说打到了,省了好多钱。

  其实打传说也没大家说的那么难,基本10分钟内必出,当然,我是极度不赞成300环都打传说的,因为太累,其实很多小物品,只要自己学点生活技能,以及平时多买点便宜货,都是相当简单的。

  七、奖励与经验

  120-140级,经验为1.47亿----1.71亿浮动,奖励共分6种:枯木逢春2本,山水图,宝匣钥匙,野山参,灭威类技能书(可无视),麦芽糖盒(新增)。

  八、个人心得

  跑环是作为练灵兽升级最快的渠道,另外如果小物品准备充分,时间能控制在3小时以内的,基本也不会亏什么钱,因为钥匙的几率还是蛮高的。平常可以带100-200个万宗归一在身上,一些蓝装,法宝,聊斋拾遗,能合就合。最后也发表下自己对目前跑环系统的唯一不满,那就是法宝鼎和魂魄瓶,都是固定需求80个的,300环就占了80环的固定物品,无论你怎么跑,都逃不脱这个固定数的牵制,这样会导致一个区某一样东西贵很多的!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ol二世镜再次和谐后首推!主要难点心得分享 下一篇:倩女幽魂一世镜109首通 详细版文字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