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不想被劫财又劫色?倩女幽魂屌丝平民玩家押镖小窍门

平民屌丝被劫镖劫怕了?不要灰心,看下面的屌丝押镖小窍门,或许会帮你省下许多力气哦。

  (倩女幽魂)屌丝押镖伤不起,随时被劫危险多多?玩家分享平民屌丝玩家押镖小技巧,让你多点成功,少点被劫财又劫色。

  >>>>>医师当自强 倩女幽魂卡级医师心得见解分享

  >>>>>四书五经都要学 倩女幽魂养育孩子书籍攻略展示

  >>>>>只选实用不选贵 倩女幽魂坐骑装备选择心得

  屌丝押镖,理论上是没有大神保护,也没人前后探路,只有一个人押镖,并且容易被大号、小号等骚扰。押镖搞定以后,其实大家忧虑的是关宁,而不是押镖了,关宁每场200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看大家老被劫镖,我也老被劫,被劫出心得了,一点小技巧,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1、接任务:别去杭州、广州,推荐西安或者北京,路途比较偏僻,劫镖的人比较少

  2、出门:千万别走那几个比较热门的地图,宁肯走偏远一点,比如北京去西安,第一个别走戈壁,走落雪岭

  3、组队:个人押镖,接镖以后千万记得队伍取消,另外换地图注意查询当前地图队伍,比如蒙面人、知名的劫镖队伍、等级比较高的队伍,自己小心点,必要的时候吃个隐身,2分钟也够你安全通过了

  4、路线:别走最近的路,有怪的地图靠边走,有怪的地方,走边上其实比走中间还快,别走中间还有关键是那些个刷怪的看见了也会打你

  5、押镖时间:周一中午最危险,周一下午也危险,总体来说,中午比下午危险。有2种押镖的小技巧:

  1)卡时间押镖:最后5分钟的时候接任务+换车,然后找个角落里面,等20分钟-25分钟再走,我不信押镖都结束半个小时了,还有人劫镖。(注:走之前看看世界、还有先探路、遇到有蒙面人等,第一个图吃隐身走,就第一个图和最后一个图危险,中间的图基本上没人),每天可以押2镖,前提是时间较长,不过安全有保证、不影响其他活动。

  2)宁远押镖,放弃宁远去押镖,每周2次宁远,押镖正好6次,宁远的时候队伍型劫镖的人都去参加了(毕竟宁远=激情+百来万收入+可以换钥匙),一般都没人劫镖、不过还是该小心就小心

  以上都是被劫镖劫出来的技巧了,欢迎大家补充

[编辑:蓝月]
上一篇:写给新手小白们:倩女幽魂妆匣遗珍关键要点讲解 下一篇:精细整理:倩女幽魂一世镜平民版文字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