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精细整理:倩女幽魂一世镜平民版文字攻略

倩女幽魂一世镜文字版平民轻松通关攻略,帮你快速接近100修灵兽的脚步!

  (倩女幽魂)随着一百修灵兽的脚步越来越接近,升级百修灵兽所需要通过的十世镜任务也变得越来越迫切,玩家分享了详细的文字版一世镜通关攻略,希望能帮助到每个追求雪参的玩家。

  >>>>>值得一看 倩女幽魂ol一世镜通关教学视频

  >>>>>不想被劫财又劫色?倩女幽魂屌丝平民玩家押镖小窍门

  >>>>>倩女幽魂地狱试炼攻略:射手第十层抗性装搭配

  相信攻略大家看得不少,很多人感叹只能试不能过,现在写一个平民也能过,并且最详细的攻略。

  队伍配置:

  甲士:风抗420-440,需要36000血,穿风抗双防14000-15000。需带大荷花集锦炖4个,上限药5个+2000的,半天雷或者半夏曲一个。

  医生:风抗310-330,武器必须带鬼,需要攻速。

  魅者:风抗260,喜迁莺30级,破阵子20级以上。

  其他职业:风抗230-250。

  第一关:熊

  穿暴力装,走到桥头,近战需要眩晕抗性,然后魅者一直破阵子,无压力。爱怎么揍就怎么揍。

  第二关:二当家,三当家。

  穿风抗,过完桥后,一直护送马车,直到车停止后,马车四周会刷五波小怪,负责指挥那个人,把游戏右上角的小地图缩小,直到没红点出现,就是BOSS出现的时候,可提前3-5秒做好准备。

  打法:最开始,三当家出现在马车左边,二当家在右边,队伍分2队,采取4+2的方法,魅者+方式或者艺人打二当家,详情根据队伍职业自己分配,其他人跟甲士打二当家,医生只加甲士的血,另外2个队友,只管砍三当家,甲士不能连续吼,频率稍微低点,因为二当家和三当家会换位,换位后,2边的人,马上换位,杀完三当家后,火速支援另外2个队友杀二当家,输出慢的情况下,可把二当家拉回马车附近,以防止BOSS和小怪一起出,造成马车被打。

  第三关:黑风寨寨主

  穿风抗装,杀完二当家,三当家,小怪后,除了医生和甲,其他4个,宝宝鬼灵分身,全部跟随,去士兵那里,也就是默认复活点,甲士跟医生开始拉怪,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甲士和医生,不能离黑风寨寨主太远,离得越远,死得越快,必须慢慢拉,医生在保证甲的血的同时,也必须保证自己别死,甲士看医生没血,也可以用无敌撑一下,两个人默契配合一下,前提是一定要离BOSS近点,医生边跑边加。

  打法:拉到复活点后,开杀。甲士把寨主,拉到士兵那一个点上,医生站士兵上面的那个岩石上,其他人,不要离太远,越远死得越快,就这样一直撑一直杀,魅者上破阵子,中间BOSS会出现暴击,甲士也很容易趴,甲士一趴,艺人马上移商换羽,甲士起来后不要急着拉,先把状态加好再拉。

上一篇:不想被劫财劫色?屌丝平民玩家押镖小窍门 下一篇:轻轻松松搭配装备 地狱试炼个人心得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