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幽魂三世镜攻略:第三关BOSS打法分析

倩女幽魂三世镜攻略:第三关BOSS打法分析

  (倩女幽魂2官网)大神通关队伍分享三世镜通关难点攻略,各位想要通关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

  >>>>>三世镜首通大神队伍:完全版通关攻略心得

  >>>>>倩女幽魂2三世镜攻略:最终BOSS战小心得

  >>>>>高混抗更轻松:魅者医生大二八角懒人打法

  前两关也就不说了,很简单。

  第3关尽量让甲士变身,最好冰抗装备要弄到300+,输出职业也最好弄下套装,杳杳的项链、帽子和手镯,换下抗性点,基本上都可以达到。这样可以保证自己不死,保持自己的输出。

  第一条血的时候管好怪放的心魔状态要解一下,猛击躲一下其余也没什么。

  第二条血的时候会出分身,这边魅者的要求比较高,需要强沉默和眩晕,变狐一般都可以达到,出小怪的时候直接用群技能清,顺便医生可以放个十大或者悬壶。

  第三条是考验甲士的操作了,因为前2条血各个队伍的输出不一样,自然心魔,重击的时间也很有可能会叠加,还会有一个BOSS无敌倒数7秒的状态,这就是梦魇了。

  这需要出家完成转世尊者任务的玩家放一个庇护的技能。需要注意的是,BOSS每次隐身不一定会放梦魇,可以注意看BOSS状态。

  BOSS隐身的时候可以跑到角落,尽量远离BOSS,哪怕被冰冻也别急,自然会有时间给你跑到圈子里的,时间足够,只要甲士控制好变身后给你的技能CD时间。

  如果每次用躲避和心魔的那个技能绝对不会重叠,而且还可以预计什么时候会放心魔和猛击,如果放躲避的感觉不好可以紧接着一个轩辕守。

  我每次预计出来的时间是束缚以后挣扎然后砍4-5下贪狼双基本会出提示要被猛击

  第3关对魅者和甲士的要求非常高,希望大家能顺利通关.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攻略:魅者医生轻松大二懒人打法 下一篇:倩女幽魂2任务称号攻略:丽水迷踪之推萝卜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