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新称号任务:市井怪谈之丽水奇遇攻略

倩女新称号任务:市井怪谈之丽水奇遇攻略

  (倩女幽魂2)本周更新推出了了新的称号奖励任务的测试,现在让我们看一看测试服的玩家为我们带来的攻略吧!

  >>>>>倩女幽魂2任务称号攻略:丽水迷踪之推萝卜

  >>>>>魑魅啼风雨 倩女幽魂2鬼节活动内容介绍

  >>>>>千年一会 慧心乞巧:倩女七夕活动内容介绍

  友情提示,请给任务包裹准备足够多的空间

  先在杨家镇的农夫处接任务,一通任务做下来之后——

  一、杨家镇(傍晚)

  在杨家镇(傍晚)跟所有NPC对话。其中在跟夜儿对话完后,会发现地上有一块手帕,捡起来再跟夜儿对话一次之后去跟黑狐妖对话,会获得称号【你不知道的事】。

  另外回答杨远志的问题答案:活着、不在杨家镇、七天前夜里、自己跑的、为了寻找传说中的井水、野狐坡附近的桥(凭记忆,忘了有没有漏的了)

  二、杨家镇(深夜)

  深夜逃跑假如没吃隐身符逃跑成功会获得称号【星空的轨迹】。

  我的逃跑路线如下:当然逃跑方法不止一种,只要躲着点巡夜人基本就可以逃跑成功。

丽水奇遇攻略之逃走路线
丽水奇遇攻略之逃走路线

  三、第一轮树洞迷境任务大概如下:(注意多用3D模式转换角度)

  空地:

  1、进去之后先跟门口的树怪对话,了解流程;

  2、跟神经质的兔子对话,得知要【安神草】。安神草可以在石门附近找到(如下图坐标),交任务之后兔子身后会出现一个【兔子洞】,可以传送进后院。

  我们先不急着进后院,先在空地转转。能找到一个花瓶,踢开会得到一个【琥珀项链】;附近会看见一只自恋的莓莓猫,跟它对话会接到任务【找镜子】,这个我们可以先不用管;再往前走一点,会遇到一只刺猬,接任务跟它赌骰子,赢了就能得到【小婉的头发】(修正——0:5输给刺猬会得到称号【塞翁失马】,继续是万能的dianaxo同学提供)。我们还可以在空地中间找到一个【上锁的木头箱子】,这个也可以先不用管。

丽水奇遇任务攻略
丽水奇遇任务攻略

上一篇:倩女幽魂2任务称号攻略:丽水迷踪之推萝卜 下一篇:倩女新称号任务月圆之夜开机关图解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