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幽魂2地狱试炼心得:简易抗性配装展示

倩女幽魂2地狱试炼心得:简易抗性配装展示

  欲挑战地狱试炼,抗性却不得其门道?下面就为你展示抗性装的配搭心得,让你轻轻松松完成试炼。

  >>>>>倩女幽魂2试炼攻略:109级第十层炼狱攻略

  >>>>>倩女幽魂2藏园异闻称号任务全程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2押镖须知:押镖安全时间心得推荐

  LZ在第10层进去后的抗性属性,其实第10层本身基础有有195+抗性就可以了

  装备上和大多数人的一样。也就是泠泠和查查套装。还有除了武器衣服和挂饰我每件装备都加抗性。有些加百分比有些加大幅的

  百分比+抗性是神属性,现在的抗性来说3%其实能加4点以上的抗性,其实你抗性超高100时加百分比的抗性比直接加的实用,而且还是全抗性齐加

  因为护腕是直接加成抗性最多的地方,其他部位都是全抗+4+6的样子,但是护腕是+15以上的,所以护腕至少要有3条的大幅抗。

  泠泠和查查套装外的部位,都是优先使用这些带单抗全抗属性的装备。再穿上那两套耳熟能详的抗性套装,以及换上一包抗性钟,再加上自己的修炼就足以满足试炼对抗性的要求了了。

  我的装备除了武器和衣服跟挂饰。全部装备是加抗性。以后应该还能轻松完成十一层后面的抗性要求。

地狱试炼抗性散件装备搭配心得

上一篇:倩女幽魂2押镖须知:押镖安全时间心得推荐 下一篇:倩女幽魂2夺宝奇兵攻略 市井怪谈系列称号任务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