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市井怪谈系列任务攻略:倩女幽魂2唐寅传奇

市井怪谈系列任务攻略:倩女幽魂2唐寅传奇

  官方版主出品:还在测试中的市井怪谈之唐寅传奇全攻略,称号控们都看过来了!

  >>>>>倩女幽魂2市井怪谈:玉石奇缘任务全攻略

  >>>>>市井怪谈新篇:倩女幽魂2怪盗黯雨任务攻略

  >>>>>市井怪谈新篇:倩女幽魂2山中酒狐任务攻略

  等级大于等级69 修为大于等于69

  敦煌接任务

  花心的唐伯虎==》秋香(回答问题:箜篌弦多一些/竖着)==》花心的唐伯虎==》(到杭州)唐母==》焦急的唐伯虎==》程实==》

  (进入 小巷口)完成小游戏,也就是猜数字:

  规则:输入4位数 如果其中包含正确数字 2位数字对但位置不对为2阴;若数字和位置都正确则显示阳,若两位数字都正确且位置也正确显示为2阳。

  若正确数字是1234

  输入0123 显示0阳3阴

  输入1200 显示2阳0阴

  输入1248 显示2阳1阴

  猫猫的答题过程(不是最简单的,但是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方式,推理恰当的话,一般7次以内就会出现正确答案)

  输入1234 1阴0阳(只有一个数字是对的)

  输入5678 2阴1阳(3个数字是对滴,那么9肯定不是)

  输入5671 2阴0阳(正确数字应该是xxx8 且1不在其中)

  输入6728 0应2阳(5是正确的数字)

  输入1238 1阴1阳(这个是数字输入错误了,但是不能取消,这个能说明123中肯的有一个正确数字,4是错误的)

  输入1348 0阴2阳(正确答案是x3x8,其中一个x是5 另外一个是6或者7,但是6728是2阳,对比看,7不是的,答案应该是6358)

  不用银子买数字获得成就和称号 消灭验证码(90天 白色)

唐寅传奇成就
唐寅传奇成就

  (下面的方式不能获得成就和称号)不会猜数字的玩家,可以用银两购买数字答案,每猜错5次错误,系统会提示一次可花费一定银两买物品给涂总管告知部分答案。

  第一个数字:3500银两 第二个数字:6000银两 第三个数字10000银两

  进入 华府庭院 ==》送信的青鸟==》宁王==》跟庭院中npc对话之后回复宁王==》对穿肠==》夺命书生(击杀夺命书生,输出不够的孩子可以将boss引向黄色光圈,貌似我幻攻击太疼还没引过来就死掉了- -!)==》宁王==》秋香

  进入 秋香的闺房==》作画的秋香==》选择 画一幅春树秋霜==》作画的秋香交任务 从门离开

  到杭州大雕处接新任务==》杭州商人==》进入商人金库

  小游戏

  地图拾取10个奇珍异宝 找贪财商人的爹爹 开始任务

  会出现10个箱子,每个宝箱的承重 体积 价值都不同 只需要你添加的箱子价值达到规定值并且其他两项小于等级规定值即可通关。

  所以我的方法是应该优先选择价值和承重/体积差距大的宝箱!

上一篇:市井怪谈新篇:倩女幽魂2玉石奇缘任务全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2画壁副本攻略:详细打法心得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