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倩女幽魂》赚钱全攻略 日赚十万不是梦

发表时间:2010-09-24 作者:song331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日常赚钱完全攻略,日赚十万不是梦。

  1.每天必做的师门 卧虎是你银两,银票得到的途径之一,最稳定的途径。随级别而多。幅度不是很大。

  2.一条龙(湖中 桃花 布袋) 下来也能涨个几万银两,也随级别的。80+ 应该在4万左右的。

  3.轻功 擂台就不解释了,必做吧。 擂台输了也有钱拿的. 但是不是一直给钱的,你别傻了吧唧一直输。

  4.采薇,微草换经验的是傻子,换种子的才比较明智。倩女还是封测,建议玩家不要换经验,我相信以后它能换的东西更多,虽然现在种子的需求不高,但是还是有人收的。微草是可以赚钱的。

  5.照妖 宝石

  照妖BOSS掉的钱就不说了,级别高掉的也多,百鬼掉的垃圾钟没人要?乾坤袋合成啊,运气好直接幸运6 反正+2的都不要在合了,什么智力敏捷的都存起来吧,这东西一定有人要,只不过可能不是一时间就能卖出去的东西,反正有用的属性都存起来,你开商店卖也好,自己存的也好,反正将来你发现这是一比财富。

  宝石这东西关系到石之灵,是不怕卖不出去的,存的放商店都可以。

  6. 5灵 三环

  5灵级高掉的钱不少的,2次下来,80+ 3万左右, 吴山存起来,自己不是RMB玩家那就对你很有用,你要是医生,不要求装备,更要去做了,吴山等于钱。

  三环不解释,希望阵容是全异人,那样快,但要操作,杀青蛙简单,就是杀兔子的时候合理的控制宝宝是关键。

  7.刷80剧情

  会玩的通常80剧情是不过关的,89是不升90的。 因为桃花锐减,90以后修为要求高,所以89压经验点修为是必须的。

  80的剧情刷的时候i,看好自己的体力和活力,千万别一条龙以后再去刷,那就浪费体力活力了,因为满了,最好是找一个高修为的异人,有幸运更好,因为他能单挑的。出的装备虽然都是70+的 但是针对粉色紫色的低级别装备 70+的好卖,反正随便出个20万到手了,出个70+的鞋子最少30万到手了,鞋子是好东西。会玩的应该都懂。

  8. 什么守财祈福吉星等等等等,都去杀一杀,捡捡钱.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下一篇:赚钱攻略:玩家独家赚钱经验心得之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