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赚钱攻略:老玩家13条赚钱大法公开分享

发表时间:2010-11-08 作者:焚情 编辑:沉舟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13条赚钱大法你都知道了吗?

  1.首先每天必刷前10个师门。(师门投票,一票4000,其实逍遥观的医生也可以在方士首席那投票的,应该是同一门派的都可,如果没医生竞选,可以去方士竞选那投票)

  2.找个帮派,必刷前20个卧虎。附加(刷武海时,运气好捡到烧饼,顺便也可以捡起爆出的一些白,橙装备, 包裹不满时,可以继续刷卧虎,如果包裹满了,建议去卖NPC(卖的装备前面十几件都保留在哪里,当刷师门需要装备时,可以去赎回来,PS:我每次师门需要55-150的装备都是去NPC那赎回来的)特别是腰带和鞋子特别值钱,可以卖到100-300不等。

  3.能刷3环的,每天前2次一定要刷。(刷到没绑定的琉璃盏5000一个)

  4.刷河伯宝图必捡,现在出钱率还可以,有图能挖的就去挖。(其实有些图坐标是一样的,但是包裹整理后不一定放在一起,最好到某一点后,把包里同一场景的图个个点过去,方便省事,宝图好像能出绝技(听人说的,本人没挖到过),不过我挖到玲珑心会禄)。

  5.跑剧情,其实不杀BOSS的剧情去跑跑也是一笔收入。

  6.去学个生活技能,像炼药,烹饪,木作,现在不推荐工艺,前面3个现在比较赚钱。学做药可以省药钱又可以卖。

  7.去参加高昌活动。70的高昌图大概市价5000,进入高昌后,可以尽量多找些宝图,运气好还能刷到红色装备,或者进入密室开宝箱。

  8.用帮贡买帮派的药品,有时帮派没刷巧燕时,那些药品大家都不怎么买,刷新后,那些药品就浪费了,你可以去把那些药品买了,在杭州摆摊,大概300-700不等卖掉。

  9.轻功,进决赛有钱又可能有秘籍拿(本人没进决赛过, PS:前提轻功点到20,否则有些障碍跳不过去)

  10.蹲点仓库门口捡东西,然后卖NPC.(话说仓库附近真是捡东西的好地方啊)

  11.刷美人目赚钱,最近维护,美人目卖给金陵郡王(在金陵),整首10000两银票,单句1000两银票。(刷美人目可以带个小号在身边,防止空间不够)

  (由于本人等级有限,高等级活动赚钱没想到,先这样吧,大家可以多多提意见补充,谢谢)

  12.去野外打怪,捡钱(积小成多)

  13.带小号采薇,组两个不捡微草的小号,这样刷得快又捡的多,微草可换种子卖钱或送人。

相关新闻:
玩家讨论:魅者变成高级玩家的赚钱工具
赚钱攻略:玩家独家赚钱经验心得之分享
《倩女幽魂》赚钱全攻略 日赚十万不是梦
玩家中秋赚钱攻略分享:帮你实现一夜暴富
上一篇:赚钱攻略:玩家独家赚钱经验心得之分享 下一篇:赚钱方法揭秘:日赚百万方法攻略全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