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赚钱方法揭秘:日赚百万方法攻略全分享

发表时间:2010-12-04 作者:芊山鸟飞绝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OL》赚钱方法揭秘:日赚百万方法攻略全分享。

   首先电脑配置要求。要求可以4开不卡的才行。

  职业分配:甲100(装备要求能抗) 侠客100(雄心决最好满) 异人89(幸运装300+ 智力装一套) 医生(等级不限+血2000+以上)

  每天的任务:大三开甲和侠 3次做完 60万左右收入 异人和医生做小三3次,交2次。最后那次明天交。 收入30万左右

  开甲。侠。异人。刷 河伯。五灵。(宝图。石头都多) 什么活动都可以做,记得BOOS快死了异人换幸运装,打boos异人招石头,侠+雄心。

  甲。侠做经验书。一本12万左右 24万。 boos出的装备东西就看品质了。多少会赚点把

  活力满了就刷剧情,此队伍最多可打100井任务以下,包括进。每天如此,出了鬼就发财,打怪的速度也够快,异人装备要好。

  没说完的大家补上。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赚钱攻略:老玩家13条赚钱大法公开分享 下一篇:倩女幽魂赚钱经验:转法宝日赚百万很轻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