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疯狂的24小时 日赚5000W经验200W金钱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钟勿别离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赚钱和练级经验。

  前天倒班,上了个晚班,昨天白天睡了整整一个白天,晚上又被通知,晚班取消,直接休息,然后星期一上早班。靠了。正好赶上今天有采薇,想试下看看自己一天最多能刷多少经验,然后就联系了下朋友,就有了今天的壮举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说下自己的队伍配置。96方(法功破万)队长,94甲(法防1.1W 血量1.8W),94弓(物功破万),89刀(出绝技,物功9000),93异5BB法功6500多,然后就是我了,89异人5600法功,270幸运。

  没带医生,甲本身很少有怪能破防,他还带了瞬回大血和大量的4秒大血。

  这次就写的直接点,按照时间来写,因为是中午12点多的时候,所以以前刷的经验多少也没记得太清楚,因为我是边刷边点技能的,也没有截图,只能凭着自己的回忆来写了,所有经验只取整数,但是刷的绝对比我写的要多。

  在说下自己的情况,从12日晚上10点就开始筹划,然后到13日凌晨正式开始,本身带三倍2小时27分,双倍6个多小时,我一直在吃双,上星期的双都没用完,刚好今天可以尽情的挥霍了。

  1、凌晨12点开始先刷采薇,因为是凌晨,刷的人比较少,在加上队长很会刷采薇,一直刷了50多分钟才结束,开三倍,经验应该是400W多,技巧么,建议先刷天老的,那里刷新的好像比别的地方要多,只刷外围的,别走里面的路,草一般外围路线刷新的都比里面刷的多,而且要是走里面的话,要走很多冤枉路的,像我们这样的队伍,大概每个草从找开始,到结束也就是2分钟吧,你多走一点冤枉路,就少刷一个或者两个草。刷完天老的外围后直接让甲飞台州,还是刷外围 ,然后记得走顺时针,直接走到小岛上开始刷,那里刷新的最多。然后在是地穴,最后昆仑。

  2、 凌晨1点,采薇结束后,我们选择了直接去祈福+守财,这个时间段的祈福和守财很多都没人刷,可以一直刷,1个怪物就是6-7W的经验,我们队伍的速度大概从找开始到结束5分钟左右一个,至于窍门就很简单了,这个怪物的仇恨很大,近距离的可以2个甚至3个一起刷。还有就是那个什么都的一般都是没人刷,也可以去那里刷,顺带着踢瓶子,就是刷的时候走位要小心些,只要你引了怪物必死无疑。刷祈福+守财我们刷到了凌晨3点多快4点。经验应该是刷了250W多,因为这个时候我去点技能了。经验有印象。

  3、凌晨4点钟的时候,我们选择了自由活动,我和一个通宵刷称号的队伍去刷了一个小时的称号,是70级的,一个100W的经验,1小时刚好刷了2个称号。这个就是200W。

  4、凌晨5点又开工刷祈福了,刷到6点多一点,刷了20多个,其中10个在蒲家刷的,很密集,基本上没费什么时间,甲叫了一个医生,在队伍外给我们加血,4个祈福一起刷。经验应该是120W还多。

  5、早上6点开始,刷帮派卧虎30个+20个战龙,用时1小时,经验应该是250W左右,诀窍就是濮家村要定旗子定在门口一个,然后是北边一个,南边一个,门口一般都是横行+仗势,北边视财,南边随即。

  6、7点刷师门加官府,经验150W左右,用时不到一小时,具体的忘记了。就算是一小时吧,诀窍是濮家村定旗子,定在69突破口,然后阿格拉定旗子,定在商人那里,杨家镇定旗子,定在剧情那里。

  7、8点开始刷祈福和守财,交叉刷剧情,然后9点的采薇,采薇领双倍,因为三倍还要刷照妖那,采薇刷到9点40多点经验带上刷祈福的应该是300W左右。

相关资讯:
赚钱心得:倩女平民玩家浅谈赚钱经验
高手玩家教你赚钱:了解市场倒卖技能书
倩女精品赚钱攻略分享:平民也能当富人
高玩分享日常任务攻略:赚钱练级两不误
上一篇: 赚钱心得:倩女平民玩家浅谈赚钱经验 下一篇:倩女散人方士赚装备方法 堆幸运值T箱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