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赚钱之路:抓住玩家需求 商谈也讲技巧

发表时间:2011-06-07 作者:yang413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赚钱之路。

  本人5区蛙鸣池82刀客。说说我玩倩女的倒卖经历吧。

刀客
刀客

  倩女之旅:

  我是朋友介绍玩这个游戏。以前没尝试过2D的。

  下载下来试了试觉的不错。就开始了我倩女游戏的经历。

  我也不算RMB也不算一分不花的玩家。我玩游戏不喜欢被虐的太惨的那种。千八百块的还是投资的起。

  娱乐嘛。出去消费是消费。在游戏消费还是消费。到最后就追求个高兴。

  刚开始玩了个弓手。65级收了把65紫弓+11 6属性,但是牛B到3个毒攻击属性都是280+。就这样我一直卡69级。

  天天擂台,不是擂台就是校场。PK很给力,但是太乏味没一点乐趣。就是个蝎尾和推人。

  看论坛同学们说刀客很给力。经过百般思索。决定练了一个刀客。

  升级非常快。1天半,就60级,开始刷刷刷。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干起了暴力的行业。

  倒卖装备:

  犹豫我开始玩的弓号。现在玩刀就得卖原来的武器。我买的时候是130RMB 260万。

  但是当我卖的时候,问的人很多,买的人却很少。卖东西靠的就是吹牛。吹的越离谱就越吹。

  230万卖了以后,开始了我的倒卖生涯。

  第一单生意那天看世界,有人显摆他80万买了一把70级紫弓 +11 7绝武器。当时市场的价格应该是230万+左右。

  这个弓是我原来组队中一个男弓手的武器。刚好这时候这个武器的主人,世界在卖盗他号的人。我一看机会来了。

  我M显摆的人:“你真牛X。黑货也敢买。没看我朋友正在喊世界吗。他已经申请装备找回了。你还在这显摆,不怕被封号啊(因为当时区里吵的很热,买黑金会被封号)对他喷完以后。他说话的口气给我的意思是。他虚了。

  然后这时候,我劝他尽快出手。我切出桌面双开,开了另一个号,M他,最后这把武器以90万的价格成交。中间的过程你们懂的。然后1个多小时以后以,260万的价格出手“7绝属性绝对牛X 3力量属性”这个生意其实很卑鄙,但是我敢说出来。有谁不会心动?这个时候加上我刀客做任务给的钱,我一共有了410多万。

相关资讯:
玩家分析倩女生活技能 教你如何来选择
每天坚持打兔子 20W银两轻松入手不用愁
赚钱必看:关于合技能书的个人心得分享
新手必看:新手装备选择及赚钱攻略分享
上一篇:每天坚持打兔子 20W银两轻松入手不用愁 下一篇:每日轻功比赛:平民玩家必做高收入活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