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每日轻功比赛:平民玩家必做高收入活动

发表时间:2011-06-14 作者:djyddd001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轻功比赛的作用。

  轻功是大多非人民币玩家的经济来源之一,其中游戏币觉对能和大3小3姘美,而且时间不用太长,等级不要太高。

轻功比赛
轻功比赛

  轻功跳法和怎么获得游戏币前面有很多得帖子有专门介绍,我今天说的就是为什么很多玩家都进不了决赛,其实这个很简单,有很多玩家都是很多得小号,他们技术熟练没法比,我看见有人轻功有30多个号,您说这样的人一个区有几个就把这200名决赛资格霸占完了呢?

  你可能要说决赛只有1个小时,她怎么能跳完,其实不然,也不知道是不是游戏误区还是怎么的,他可以在决赛活动时间先把所有进入决赛的号先接好任务然后慢慢跳,即使过了活动时间只要有这个任务还是一样的进。

  我轻功活动不是很差一般初赛和第一名的悬殊也就10秒内所以靠这个活动刷钱的就不要喷我说自己技术不精了,一般都能进决赛,我也好几个号,但是我还是认为能不能改成过了活动时间就不能进入决赛场地呢?给其他玩家点机会不好吗?

  PS:其实赚钱并不是很难,只是大家没有注意游戏中一些活动的奖励,轻功作为一个很容易完成并有大量金钱奖励的活动,应该受到玩家的喜爱才对。没有必要多开游戏的。游戏在于尽量的去体验其中的乐趣,体验游戏的内容。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职业经验:上班族魅者独家赚钱升级技巧
赚钱之路:抓住玩家需求 商谈也讲技巧
玩家分析倩女生活技能 教你如何来选择
每天坚持打兔子 20W银两轻松入手不用愁
上一篇:赚钱之路:抓住玩家需求 商谈也讲技巧 下一篇:跑商三种路线推荐 各地物品价格表参考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