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玩家谈商会赚钱经验 掌握市场垄断对手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菊花武状元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简单分享赚钱心得,和大家一起拥有多彩倩女。

  今天来详谈下开店赚钱的那点事。

  我的店铺现在已经排在第5名了,店铺资金从最初的50万现在猛增到1600多万(新区开3个月多一点),也只是花费了大半个月的时间,在此之前我从未开过店铺,倩女我也是个新人,涉及不久,只是简单的与大家分享下我赚钱的心得,要是帮不到您,您一笑置之,要是帮到您了,麻烦您可以顶一下我。也给我点支持的动力。我能力有限,也谈不上什么攻略,大家多包涵。

玩家商店
玩家商店

  单靠卖药卖菜卖蓝红装是赚不了多少,第一累,第二盈利少,这只能作为我们辅助的项目

  平时异人打宝,暴紫装也是有限的,谁敢保证天天可以暴90、100的紫? 幸运1000的异人倒霉起来也不过是一堆蓝装,我们不可能保证自己店铺每天都会有紫装入店。但市场对紫装的需求确是巨大的,尤其是半RMB战士,停69、89的同学们,有的甚至可以不吃饭也要砸装备。

  那么现在我们可以定位我们赚钱的主要方式了,那就是卖紫装

  商会赚钱之所以比摆摊快,因为许多人不喜欢一个一个看,喜欢去商会用直接了当的方式去搜他想要的装备,谁现在敢说每天没有抽几分去看看商会?

  就因为有这么一批玩家在刺激着商会的消费,所以我们的市场很大,但我们要把握住几点。

  1、市场价格

  我们的市场价格在哪里?就在商会!我每次摆一样东西,比如六城王之血池杖,其实我对价格也一无所知,很模糊,我就要搜一下,比对一下其他几个店铺的价格,然后低于其他店铺2-3万摆上。这对于新起步的店铺来说尤为重要!记住,东西不要攒,卖掉才是真的。开店不是为了攒东西,攒一个月他也不会给你利息。

相关资讯:
致富技巧:平民每日4小时稳赚50W的方法
每日轻功比赛:平民玩家必做高收入活动
职业经验:上班族魅者独家赚钱升级技巧
每天坚持打兔子 20W银两轻松入手不用愁
上一篇:致富技巧:平民每日4小时稳赚50W的方法 下一篇:终极跑商攻略:懒人跑商基础经验技巧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