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赚钱之道贵在取舍与适合 玩家谈赚钱方法

发表时间:2012-01-24 作者:剑飞雨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赚钱之道:贵在取舍与适合。

  可以这样讲,倩女幽魂里的赚钱方法有很多种,而且每一种大部分人都非常熟悉,只不过有的人不喜欢某些方法,有的人不擅长某些方法,或者喜欢的又不太擅长,而擅长的又赚得不多……于是造就了有的人可以因为某一种方法一天就可以赚很多钱,有的人则只能干瞪眼。

  那么到底应该怎样赚钱,个人觉得不是每个方法都适合每一个人,关键在于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赚钱之道,并且最大化地发挥,才能在游戏当中游刃有余。

  当然,想赚钱也并非说赚就能赚,先知先觉很重要,吃苦耐劳很重要……

  首先,还是说一说目前大致的赚钱途径。

  1、跑商

  关于跑商,一个比较直接获取银两与银票的途径。在闲暇之余开几个号一起跑,可以赚点踏实钱。一般帮会会设置每票的奖励,喜欢跑商的可以进一个奖励高的帮会,加上系统的奖励,跑一跑还是很可观的。

  选择这一项必须要能够耐得住苦闷,可以选择开多个号一起跑,挨个指挥,但挨个出现跑商迷宫的时候也会很郁闷哦。

  具体的跑商,个人觉得60+号比较好,基础资金5W,跑中票,每次从昆仑荒漠带回来19个玉石就好,空票带着玉石就可以,在金陵或者杭州有11000以上的卖价的时候卖掉再回帮会去交,一般有二十多万帮会资金,这样既不浪费时间,比一般的15W左右小票的资金贡献也会高很多,一票可以抵人家几票的贡献。系统给的奖励也不会少,加上帮会的奖励,每天如果有时间跑上20票,也有几十万的银两了。

  个人遇见最高的玉石在杭州可以卖到12900+每个,一般再少也会有九千多,而从昆仑荒漠买回来的时候一般七千多,最少的有出现六千多的,只有这个是最赚。

  80+的号基础资金是42000了,就比60+的要少一点启动资金,虽然还是一样跑,但总会少那么点钱,也要多花点时间。

  而且个人不建议特意跑大票,虽然超大票还可以上跑商排行,但是却很耗费时间和精力。空票或者比较少的票带19个玉石回杭州卖掉个人觉得是最适中的。

  见过很多职业商人,一组60+的号,日夜兼程,不辞辛劳地跑,个人还遇见过两班倒的跑商强人,就是在一个奖励高的帮会不下线,除了跑商系统奖励以及帮会设定的每票奖励,还可以拿下帮会每周设定的前三名的跑商奖励,算起来,钱还算不错。有的帮会的前三奖励都是百万左右的。如果有这个毅力,可以跑一跑,拿这些钱作为你赚钱的启动资金。

  说实话,跑商是个体力活,不怕苦不怕累,并且帮会每票奖励多的可以跑一跑,不过每天限制了一个号的前20票系统才有银两奖励,20票之后银两和银票折合在一起只给银票奖励了,但帮会的每票奖励还是不会少,如果帮会奖励很高的话,也可以一如既往地跑。

  另外,帮会等级高的还可以有跑赏金,那样更赚了,不过要进入这样一个帮会有跑赏金的机会,也应该是比较早的服了。

相关资讯:
周收入如何破千万 玩家分享赚钱心得体会
心得分享:幸运异人浅谈游戏中一些经验
致富技巧:平民每日4小时稳赚50W的方法
上一篇:周收入如何破千万 玩家分享赚钱心得体会 下一篇:赚钱玩法大小三环攻略集合 轻松获取银两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